当前位置:首页 > 篮球新闻 > NBA新闻

三方交易 麦迪保罗同换东家

时间:2010-01-05 19:56:59 来源:篮球部落 作者:佚名
本文关键字提示:保罗,麦迪,火箭,黄蜂,交易

      篮球部落最新消息:据知情人士透露,火箭目前已经卷入了一场三方交易的谈判中,同时这场交易还涉及到了黄蜂队,而卷入这场三方交易的球员则包括麦迪、保罗、布泽尔等一批联盟一线球星!

     通过这场交易火箭将得到“蜂王”保罗,而将麦蒂送往爵士,将小布送往黄蜂。对于火箭队来说,他们从这桩交易中得到了梦寐以求的全明星控卫,也解决了麦格雷迪的麻烦,在控球后卫的位置上,火箭队的阵容得到了升级。而小布的水准也已经非常接近保罗,黄蜂队也可以接受。至于爵士队,他们希望解决掉布泽尔、基里连科的高薪合同。

据知情人士透露:“奥康纳(爵士总经理)说他们有可能在周二完成一笔交易。当地媒体说交易对象是黄蜂队,但他们不需要控卫(保罗),而是希望得到麦蒂。“这有可能是一笔三方交易,布泽尔与布鲁克斯去黄蜂,麦蒂去爵士,而保罗来到休斯敦。我认为爵士说的应该是布泽尔或AK47(基里连科)”不过,火箭有可能与爵士进行直接交易,而不牵扯黄蜂队。布泽尔和基里连科也都可能给火箭队带来帮助,尤其是布泽尔,可以增强火箭队的内线实力。

芝加哥著名记者萨姆-史密斯透露:“爵士队也许可以让火箭接受基里连科,并拿出布泽尔。上周六输给没有安东尼和比卢普斯的掘金,爵士看起来只是一支刚刚符合季后赛资格的球队,还有可能跌出西部前八,完全是一支前景暗淡而且刚刚超出奢侈税的队伍。前不久他们为了省钱交易了梅诺,所以我猜火箭也许还会得到奥库,如果火箭有兴趣的话。”《沙漠新闻报》也证实,爵士队有望在本周二(当地时间)之前完成一笔交易,有可能同时牵扯进几支球队,爵士总经理凯文-奥康纳表态,爵士队希望对阵容做出改变。

然而究竟是哪几支球队,是否包括黄蜂和火箭队,奥康纳并没有给出明确答案。不过可以肯定的是,爵士此次交易依然会以“降低球队的薪金总额”为出发点。此前不久,爵士已经将球队的新秀后卫埃里克-梅诺和老将马特-哈普林打包交易到了雷霆,仅仅换来了一个02年二轮新秀的签约权。当地媒体预测,这次爵士打算送走的很可能是两个超级大合同,布泽尔(1232万)与基里连科(1645万)离队的可能性最大,从这个角度上看,爵士队和火箭队的处境是一样的。黄蜂队本赛季战绩也是平平,转会传闻一直困扰保罗。

实际上,爵士队一直饱受流言的困扰,布泽尔、基里连科都背上了“高薪低能”的标签,还传出过爵士希望用AK(1645万)+奥库(900万)直接换麦蒂的消息。不过莫雷对于身体状态不佳的基里连科很有顾虑,此外,布泽尔的伤病史也让莫雷心中有障碍。不过这次如果牵扯进“蜂王”保罗的话,莫雷也许会产生兴趣。如果麦格雷迪一直无法转手出去,到了今年夏天,莫雷也不一定能够找到比保罗更好的大牌自由球员,现在就看三方是否能达成一致了。

看完文章了有什么感想?进入篮球论坛讨论吧! 责任编辑:篮球部落-NBA新闻中心

上一篇:美媒评NBA十年最佳国际阵容 姚明第一阵容中锋
下一篇:叶莉怀孕 姚明后继有人
篮球部落[争取做最好的篮球站]

篮球部落调研中心

你如何看待艾弗森回归76人?
 没什么感觉!
 对艾弗森来说是最好的归宿!
 76人这次赚大了!
 艾弗森没有选择!
 76人前途难测了!
 这个问题说不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