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篮球新闻 > NBA新闻

美媒评NBA十年最佳国际阵容 姚明第一阵容中锋

时间:2010-01-04 11:46:01 来源:篮球部落 作者:佚名
本文关键字提示:NBA,国际球员
  适逢辞旧迎新之际,美国一家媒体选出了十年来NBA最佳国际阵容。“中国长城”姚明成为国际球员第一阵容中锋不二人选。     国际球员是从上世纪八十年代开始逐渐亮相NBA赛场的,进入九十年代他们已变成联赛不可忽视的力量,其中出生于尼日利亚的奥拉朱旺成为NBA史上第一位最有价值运动员(MVP)。在过去十年里,德国球员诺维茨基曾当选最有价值运动员。这十年也是国际球员在数量和质量上发展最快的时期。目前活跃在本赛季NBA赛场上的国际球员达83位,分别来自36个国家和地区。其中包括诺维茨基这位常规赛MVP,最佳新秀得主湖人队的加索尔及来自中国和澳大利亚的“状元”姚明和博古特。
  中国是亚洲涉足NBA球员最多的国家。自王治郅2001年第一个登陆NBA后,已有5名中国运动员闯进NBA这个世界最高水准的职业篮球联赛,另4人是巴特尔、姚明、易建联和孙悦。目前,只有姚明和易建联还在征战NBA。
  入选十年来NBA国际球员第一阵容的选手是:中锋,姚明(中国);前锋,诺维茨基(德国)、加索尔(西班牙);后卫,帕克(法国)、吉诺比利(阿根廷)。
    国际球员第二阵容是:中锋,迪瓦茨(塞尔维亚);前锋,斯托亚科维奇(塞尔维亚)、基里连科(俄罗斯);后卫,特科格鲁(土耳其)、卡尔德隆(西班牙)。
看完文章了有什么感想?进入篮球论坛讨论吧! 责任编辑:篮球部落-NBA新闻中心

上一篇:阿德尔曼:为什么老是吹我们进攻犯规
下一篇:三方交易 麦迪保罗同换东家
篮球部落[争取做最好的篮球站]

篮球部落调研中心

你如何看待艾弗森回归76人?
 没什么感觉!
 对艾弗森来说是最好的归宿!
 76人这次赚大了!
 艾弗森没有选择!
 76人前途难测了!
 这个问题说不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