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篮球新闻 > NBA新闻

火箭拒绝用麦迪换阿里纳斯

时间:2009-12-28 11:55:32 来源:篮球部落 作者:佚名
本文关键字提示:麦迪,阿里纳斯,交易,火箭

篮球部落:现在,关于火箭,关于麦迪的交易已经没有任何疑问的被摆在了桌面上来谈,之前传言他将会被交易到国王,近日又传出他有可能被交易到奇才,果然,如今奇才已经向火箭提出报价,不过却被火箭拒绝了,火箭觉得阿里纳斯的合同太长太大了!

麦迪复出之后出场时间一直不多,他之前一度向火箭队施压,希望能够增加出场时间。但是阿德尔曼给出了否定的回答,称麦迪已经不是曾经的自己,火箭队无法在短期内增加他的出场时间,除非麦迪能够打出令人信服的状态来。

在索要出场时间未果的背景下,麦迪反而被火箭队停赛两场,莫雷给出的原因是火箭队要讨论如何使用麦迪,所以让麦迪先休赛两场。在火箭队决定让麦迪休赛两场之后,麦迪向球队请假回到休斯顿,放弃随队飞往克利夫兰,而是选择陪儿子过生日。

如此种种表明,麦迪已经不是火箭队所倚重的球员,火箭队目前正在兜售他,奇才就可能是他的潜在下家。阿里纳斯是奇才队开出的价码,不过,因为阿里纳斯的合同很大,并且时间很长,这笔交易对火箭队非常不利,所以火箭队目前被没有给出回应。

即便如此,双方仍然存在交易的可能性。奇才队之前透露,为了将阿里纳斯交易出队,他们愿意搭售球队的千里之行麦基,不知道火箭队对此是否感兴趣。阿里纳斯在本赛季伤愈复出之后,近段时间表现不错,之前砍下本赛季最高的45分。

看完文章了有什么感想?进入篮球论坛讨论吧! 责任编辑:篮球部落-NBA新闻中心

上一篇:太空易17分难耐火箭险胜篮网 9连败
下一篇:德隆赞麦迪全明星主动让贤 感叹火箭球星人气高
篮球部落[争取做最好的篮球站]

篮球部落调研中心

你如何看待艾弗森回归76人?
 没什么感觉!
 对艾弗森来说是最好的归宿!
 76人这次赚大了!
 艾弗森没有选择!
 76人前途难测了!
 这个问题说不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