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篮球新闻 > NBA新闻

中国球迷失姚明 将麦迪视为全明星寄托

时间:2009-12-27 21:43:38 来源:篮球部落 作者:佚名
本文关键字提示:姚明,麦迪,全明星

     经过长达一年的恢复,麦迪终于重回NBA赛场,但是目前可谓前途坎坷,尽管他一再强调自己实力已经完全恢复,但是却得不到阿帅的信任,尽管他能在几分钟时间里得分上双但是却仍然处于交易留言的中心,这样的一个球员按照目前的状况看来却能入选全明星!专家称这是因为中国球迷在没有姚明的情况下,将麦迪做为全明星的寄托!

  日前,NBA官网公布了2010年全明星赛的第二阶段票选情况,结果,在第一阶段入围西部首发后卫的火箭球员麦蒂这次被太阳球星纳什超越,列西部后卫第三,其能否入选全明星阵容已成为一个悬念;此外,目前麦蒂正在为了上场时间与火箭高层及主帅打嘴仗,可谓近来有点烦。不过,记者看到,诸多中国球迷却纷纷通过微博表示:他们会力挺麦蒂。

  虽然麦蒂复出之后的连续6场比赛出场的时间都没能超过8分钟,麦蒂终于忍不住开始抱怨:在以后的几场比赛,自己应该获得更多的上场机会。在NBA全明星票选第一阶段的结果公布之后,很多媒体就对因伤一场未战却名列西部首发后卫的麦蒂不无讥讽――“麦蒂是沾了姚明的光”、“只要麦蒂还是姚明的队友,中国球迷就会给他投票”。此后,麦蒂也曾公开表示,自己的90%选票都来自中国球迷,感谢球迷对他的支持。而事实似乎也的确如此,一位网友就表示,“我每天起床之后都会给自己的偶像投票,天天如此,这其中就包括麦蒂”。而记者在微博上也看到,其实很多网友都是麦蒂的粉丝。因此,虽然现在麦蒂是否还能在全明星PK中以高票位列三甲已成为了一个悬念,但随着投票的继续进行,相信更多中国球迷将会因为姚明的因伤缺席而继续为麦蒂投票,至少,记者看到,微博中的绝大多数球迷会依然支持麦蒂。

看完文章了有什么感想?进入篮球论坛讨论吧! 责任编辑:篮球部落-NBA新闻中心

上一篇:布泽尔受转会闹剧影响 恐落选全明星
下一篇:老基德有望参加全明星三分球大赛
篮球部落[争取做最好的篮球站]

篮球部落调研中心

你如何看待艾弗森回归76人?
 没什么感觉!
 对艾弗森来说是最好的归宿!
 76人这次赚大了!
 艾弗森没有选择!
 76人前途难测了!
 这个问题说不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