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篮球新闻 > NBA新闻

NBA全明星赛 这次没中国身影

时间:2009-12-26 01:06:38 来源:篮球部落 作者:佚名
本文关键字提示:2010年NBA全明星

  2010年全明星赛公布首轮票选结果 姚明和易建联分别受到伤病和状态影响 均未进入前十

  NBA全明星赛 这次没中国身影

  2010年NBA全明星赛,将铁定没有中国球员参赛,这也是自2003年以来,NBA全明星赛首次没有中国球员的身影。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NBA官方公布了2010年达拉斯全明星赛第一轮投票结果,西部中锋前十中没有姚明,东部前锋前十中也没有易建联的名字。这意味着,中国球迷连续7年在全明星赛中看见中国球员的历史,将在2010年中断。

  由于姚明因伤将缺席本赛季,他没有进入全明星赛的候选名单也在大家的意料之中。而易建联此前落选候选名单,多半是因为状态不佳。虽然中国球迷可以上网通过手动添加的方式为阿联投票,但篮网和阿联低迷的状态,让越来越多的球迷不再乐意干这种麻烦事。

  2010年全明星赛将于2010年2月14日在达拉斯举行。按照今晨公布的票选结果,东部首发将由小皇帝詹姆斯领衔,而西部首发阵容则是科比领衔。

  比较令人意外的是,至今因伤没有参加新赛季的麦迪,高居西部后卫第二位,力压纳什、保罗、基德等巨星。另外火箭“小黑豆”布鲁克斯,也进入了西部后卫排名前十。

  相关背景

  姚明连续7年全明星首发

  姚明2002年以状元身份加入NBA后,在2003年的全明星赛上,姚明成为NBA历史上第一个新秀身份、首发参加全明星赛的球员。从那以后,一直到2009年,姚明连续7年获得了西部首发中锋的资格。

  在2007年,当时还是新秀的易建联受到中国球迷的追捧,大家就是用手动添加的方式让原本没有进入候选名单的阿联得到了惊人的450515票,位列东部前锋第5。

  东部首发票选阵容

  位置 姓名 球队 得票数

  前锋 勒布朗·詹姆斯 骑士 649327前锋 凯文·加内特 凯尔特人 533187后卫 德怀恩·泰龙·韦德 热队 672227后卫 文斯·卡特 魔术 292002中锋 德怀特·霍华德 魔术 625279

  西部首发票选阵容

  位置 姓名 球队 得票数

  前锋 卡梅隆·安东尼 掘金 588958前锋 德克·诺维茨基 小牛 366300后卫 科比·布莱恩特 湖人 692518后卫 特雷西·麦克格雷迪 火箭 281545中锋 阿玛雷·斯塔德迈尔 太阳 447776

看完文章了有什么感想?进入篮球论坛讨论吧! 责任编辑:篮球部落-NBA新闻中心

上一篇:2010年全明星赛 10万人在最好的球场观看最顶级赛事
下一篇:布泽尔受转会闹剧影响 恐落选全明星
篮球部落[争取做最好的篮球站]

篮球部落调研中心

你如何看待艾弗森回归76人?
 没什么感觉!
 对艾弗森来说是最好的归宿!
 76人这次赚大了!
 艾弗森没有选择!
 76人前途难测了!
 这个问题说不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