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篮球新闻 > NBA新闻

阿联伤停复出 22分8板完美演出

时间:2009-12-24 17:01:53 来源:篮球部落 作者:佚名
本文关键字提示:易建联,复出,篮网,8连败

篮球部落:今天对于所有的易迷来说都是个值得纪念日子,因伤停赛的易建联在伤停7周之后终于再次重返赛场,在本场比赛中易建联表现完美砍下22分8个篮板,但是仍然阻挡不了森林狼,最终以99-103惜败森林狼,吞下8连败的苦果!

篮网方面:易建联22分8篮板。库特尼李20分6篮板3助攻。哈里斯23分2篮板8助攻。

森林狼方面:布鲁威尔17分。弗林22分5助攻。杰弗森27分7篮板4助攻。

第一节:初段篮网内线洛佩斯和哈里斯联袂攻坚,连续三次进攻得分,打出一波6-2的得分冲击波,不过在也是篮网全场最后一次领先了。森林狼在杰弗森和威尔金斯的带领下,加强了内线的防守,而且外围偶有佳作,很快将比分反超。比赛还有5分39秒,易建联在现场解说员高声呼唤了出来,没有找到比赛节奏的易建联,在2分钟内,连续吃到2个犯规,外加一个失误。随后弗林和杰弗森各建一功帮助森林狼拉开差距,不过网队凭着阿联在3分54秒的中距离建功和此后的一个三分球连得5分下还以颜色,双方得分继续交替上升。弗林带球上篮命中帮助森林狼稳住阵脚,第一节结束后,森林狼27-23领先篮网。

第二节,易建联依旧在场上,首先左侧高位跳投命中率先打破僵局,此后篮网队继续加强防守使得森林狼队接连出现失误,之后易建联弧顶左侧再次得球,隔人三分张手命中还以颜色,森林狼队一度陷入被动,篮网落后3分进入官方暂停。随后杰弗森中距离得手和弗林的抛投命中帮助森林狼打出一波6-0,以50-39领先11分。最后阶段篮网队一直保持不错状态,随着库特尼李三分命中,杜林断球成功快攻上篮得手,加上森林狼的手感下降,4分钟内,仅仅得到2分,篮网趁势打出一波9-2的得分冲击波,篮网48-52落后森林狼结束上半场。易建联上场14分钟,得到12分,4篮板1失误2犯规。

第三节,网队整体配合平平,显得毫无斗志连续出现两次失误,布鲁威尔和勒夫各建一功之后,森林狼打出一波4-0的得分冲击波开局,继续帮助森林狼拉开比分以56-48领先。此后网队稍稍找回进攻状态,哈里斯快攻得手和洛佩斯强攻命中还以颜色,阿联随即登场但并没有抢眼演出,随着库特尼李快攻得手,网队仅落后4分。随后阿联两罚两中再抢2分帮助网队继续紧咬比分,但森林狼队也相当顽强,勒夫和威尔金斯分别得手作出回应。随后阿联和杜林分别三分命中帮助网队追到74平手,但阿联鼻子一度让对手撞到出血,幸好问题不大。最后网队74-76落后森林狼结束第三节。

第四节,比赛初段阿联暂时没有出场。网队再度陷入低迷,杰弗森连抢4分带领森林狼打出一波6-0小高潮,以82-74领先,网队很快就要请求暂停调整,暂停之后阿联登场但明显让对手严密钉防,杰弗森中投建功帮助森林狼领先11分建立双位数的优势,不过网队逐渐加强防守力度使得森林狼优势慢慢消失,比赛还有3分17秒,随着阿联本场第四个三分球命中,网队追到90-92落后2分。关键时刻森林狼队凭着杰弗森顽强的投篮抢到2分,此后网队进攻未果落后4分,随着阿联的三分球未果,网队以99-103不敌森林狼队。

森林狼首发阵容:布鲁尔,弗林,艾尔杰弗森,勒夫,威尔金斯

篮网首发阵容:哈斯里,李,洛佩斯,布恩,哈塞尔

看完文章了有什么感想?进入篮球论坛讨论吧! 责任编辑:篮球部落-NBA新闻中心

上一篇:火箭签约NBDL悍将哈里斯
下一篇:全明星第二轮:科比AI领衔东西部
篮球部落[争取做最好的篮球站]

篮球部落调研中心

你如何看待艾弗森回归76人?
 没什么感觉!
 对艾弗森来说是最好的归宿!
 76人这次赚大了!
 艾弗森没有选择!
 76人前途难测了!
 这个问题说不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