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篮球新闻 > NBA新闻

火箭签约NBDL悍将哈里斯

时间:2009-12-24 09:32:10 来源:篮球部落 作者:佚名
本文关键字提示:火箭,签约,哈里斯

篮球部落:根据休斯敦火箭队官方网站报道,火箭已于日前宣布与NBDL猛将,曾经的CBA扣篮王--哈里斯签约!

火箭队总经理达瑞尔-莫雷宣布了这一消息,他高度评价了哈里斯过去的表现。“哈里斯是NBDL(NBA发展联盟)最优秀的球员之一,”莫雷说,“他帮助毒蛇队取得了7胜3负的出色开局。他将给我们球队带来有利的帮助,很高兴能够签下他。”

在23日火箭和快船的比赛中,哈里斯在场边观看比赛,然后得到了这样的惊喜。

“这真是个大日子,”哈里斯说,“我只是来看比赛,然后得到了这样的好消息。这真是一件圣诞节的好礼物。”

在NBDL比赛中,哈里斯场均得到25.3分、7.1个篮板和1.9次助攻。他的25.3分排在NBDL得分榜的第三位。

“我希望我能够将在NBDL的发挥复制到火箭队,”哈里斯说,“火箭已经是领跑者了,希望我能够带来更多的能量。”

2007-08赛季,哈里斯曾在火箭效力,并出场17次。“我太渴望(回到火箭队),”哈里斯说,“我希望能够重返NBA,我怀念在这里的一切。”

看完文章了有什么感想?进入篮球论坛讨论吧! 责任编辑:篮球部落-NBA新闻中心

上一篇:麦蒂已经强势爆发 阿帅再耍奸必被齿冷
下一篇:阿联伤停复出 22分8板完美演出
篮球部落[争取做最好的篮球站]

篮球部落调研中心

你如何看待艾弗森回归76人?
 没什么感觉!
 对艾弗森来说是最好的归宿!
 76人这次赚大了!
 艾弗森没有选择!
 76人前途难测了!
 这个问题说不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