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篮球新闻 > NBA新闻

艾弗森因伤连缺两场 需为首发而竞争

时间:2009-12-22 15:35:08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本文关键字提示:艾弗森,首发,竞争,76人

    艾艾弗森自转会到76人之后因为左膝伤势已经连续缺战两场,昨天76人官方宣布他的复出时间定在29日,而这意味着艾弗森在复出的时候将跟原来的先发控卫路易斯·威廉姆斯竞争首发位置!

  主帅艾迪·乔丹劝“答案”不要急于复出:“现在对他来说休息才是重中之重,足够的休养才能保证他在余下的比赛中更具自信。”

  等到艾弗森复出之际,恐怕无法确保先发位置,他将与伤愈的主力后卫路易斯·威廉姆斯展开竞争。提到威廉姆斯,埃迪·乔丹显得相当期待:“路易斯现在的训练状态非常不错,我们会对他适时地加以使用。”至于威廉姆斯与艾弗森的竞争,埃迪·乔丹不愿直接表态,只是模糊地说:“我得先买100瓶美酒再思考这个问题。这是个值得深思的问题,同时也是个幸福的决断——我们拥有两名实力超群的后卫,接下来该考虑的就是他们如何适应球队的问题。”

看完文章了有什么感想?进入篮球论坛讨论吧! 责任编辑:篮球部落-NBA新闻中心

上一篇:比卢普斯伤停掘为艾弗森翻案:他不应当充当替罪羊
下一篇:麦蒂已经强势爆发 阿帅再耍奸必被齿冷
篮球部落[争取做最好的篮球站]

篮球部落调研中心

你如何看待艾弗森回归76人?
 没什么感觉!
 对艾弗森来说是最好的归宿!
 76人这次赚大了!
 艾弗森没有选择!
 76人前途难测了!
 这个问题说不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