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篮球新闻 > NBA新闻

麦迪应受尊重 阿帅8分钟上场时间欠妥

时间:2009-12-22 14:54:17 来源:篮球部落 作者:佚名
本文关键字提示:麦迪,阿帅,上场时间

在火箭队过去的十年时间里,麦迪毫无疑问是最好的几位球员之一,但是这样的一位球星现在每场比赛却只能得到大概8分钟左右的上场时间,甚至在兰德里和新秀巴丁格两将因伤不能上场的情况下,阿帅也没有考虑过增加麦迪的上场时间!

麦迪在之前出场的4场比赛当中,场均7分35秒,总共10投3中,还外加2次助攻和2次盖帽,为火箭场均贡献1.8分0.5次助攻。如果时间再长一点这个数据可能会稍微好看一些。而火箭主教练阿德尔曼似乎不会这样来做,对于未来两场比赛麦迪的出场时间,阿德尔曼表示不会有太大的变化,“未来两场比赛,他的出场时间不会有太大变化。”阿德尔曼说。

火箭在巴丁格受伤之后, 2、3号位上的球员只剩下阿里扎、巴蒂尔、麦迪以及泰勒。

由于阿德尔曼不太重用新秀球员泰勒,而蝙蝠侠巴蒂尔在防守端非常强悍,但是在攻击段实在是能力有限,如果麦迪只有场均7分35秒的时间,那么火箭很显然会缺乏一定的攻击点,巴丁格在本赛季场均能够为火箭贡献8.2分3个篮板,他场均能投进1.2个三分球,对火箭外线的帮助很大。

如果麦迪不能多一点出场时间,那么阿里扎将会得到更多的发挥空间,但是这无疑是一个很冒险的行为,本赛季,阿里扎堪称火箭的铁人,场均出场40分钟,而火箭魔鬼赛程更是让阿里扎非常劳累,如果没有人站出来分担一下,阿里扎可能受伤的概率会很大。或许火箭阿德尔曼真应该考虑一下麦迪了,毕竟他是火箭这十年来最重要的球员。

看完文章了有什么感想?进入篮球论坛讨论吧! 责任编辑:篮球部落-NBA新闻中心

上一篇:易建联,周四等待你的复出!
下一篇:点评本该入选全明星的六大球星
篮球部落[争取做最好的篮球站]

篮球部落调研中心

你如何看待艾弗森回归76人?
 没什么感觉!
 对艾弗森来说是最好的归宿!
 76人这次赚大了!
 艾弗森没有选择!
 76人前途难测了!
 这个问题说不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