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篮球新闻 > NBA新闻

易建联,周四等待你的复出!

时间:2009-12-21 16:45:00 来源:篮球部落 作者:佚名
本文关键字提示:易建联,复出

北京时间12月23日,森林狼将继续客场,前去挑战本赛季同样郁闷的篮网队。据悉,届时已经休战了48天的易建联将复出参战。

“我就要复出了,”易建联说,“我还需要与球队一起参加几场训练。”

上赛季易建联由于小手指骨裂休了38天复出后,一直没能找回伤前的状态,低迷的状态还令他一度失去了首发大前锋的位置。 而不幸接踵而来。11月2日,易建联在同山猫队比赛中膝部受伤。正当他准备复出参加队内训练时,本月5日他又遭意外,在一次防守封盖时不慎遭队友威廉姆斯 肘击上嘴唇,医生用了50针才缝合好他的伤口。为此,他复出的日期又推迟了两周。上周一他已拆线并开始了跑、跳、投等非对抗性训练。

本赛季职业生涯刚入佳境的易建联代表网队才首发4场比赛就受伤至今。这4场比赛他场均贡献9.8分和7.5个篮板。

看完文章了有什么感想?进入篮球论坛讨论吧! 责任编辑:篮球部落-NBA新闻中心

上一篇:全明星:麦迪票数仅次科比 媒体批中国球迷不理性
下一篇:麦迪应受尊重 阿帅8分钟上场时间欠妥
篮球部落[争取做最好的篮球站]

篮球部落调研中心

你如何看待艾弗森回归76人?
 没什么感觉!
 对艾弗森来说是最好的归宿!
 76人这次赚大了!
 艾弗森没有选择!
 76人前途难测了!
 这个问题说不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