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篮球新闻 > NBA新闻

禅师续约遇瓶颈 杰克逊直言不为总冠军降薪

时间:2009-12-21 16:22:43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本文关键字提示:菲尔·杰克逊,湖人,续约

北京时间12月21日 保罗-加索尔同意续约湖人,科比也正打算和湖人续约,不过,菲尔-杰克逊似乎还在观望什么。据ESPN报道,即便湖人队阵容稳定,且薪金总额很高,但是杰克逊明确表态下赛季不会降薪,否则将不会续约。

“如果科比和保罗(加索尔)都续约的话,加上已经签约的安德鲁(拜纳姆),湖人是一支非常好的球队。因为他们阵容稳定,经常在一起打球,队友之间有默契,有共识。不过,这里仍然有一些事情,他们需要去解决。”杰克逊说。

虽然杰克逊对湖人队的阵容表示满意,但是他并没有表态自己下赛季要留守湖人。杰克逊是目前NBA薪金最高的教练,他年薪高达1200万美元,是很多教练的3倍多。不过,杰克逊的薪金也是物有所值,他目前已经获得10个总冠军戒指。

杰克逊透露,如果要他续约湖人队,首先是湖人队要保持自己的战绩。因为根据其他球队的经验,一个教练再成功,如果球队战绩不佳的话,也可能随时面临下课危机。所以杰克逊认为,自己是否留任要看球队战绩。

其次杰克逊认为他续约的另外一个因素是钱。杰克逊说因为经济危机,NBA大部分球队都在缩减开支,湖人队肯定也想缩减开支,教练薪金自然在缩减之列。记者由此问杰克逊是否愿意为球队降薪,“你会么?”杰克逊反问道。

看完文章了有什么感想?进入篮球论坛讨论吧! 责任编辑:篮球部落-NBA新闻中心

上一篇:科比 只有他配拿历史第一豪约
下一篇:全明星:麦迪票数仅次科比 媒体批中国球迷不理性
篮球部落[争取做最好的篮球站]

篮球部落调研中心

你如何看待艾弗森回归76人?
 没什么感觉!
 对艾弗森来说是最好的归宿!
 76人这次赚大了!
 艾弗森没有选择!
 76人前途难测了!
 这个问题说不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