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篮球新闻 > NBA新闻

科比28分阿泰创新高 湖人横扫活塞

时间:2009-12-21 16:06:10 来源:篮球部落 作者:佚名
本文关键字提示:阿泰,湖人

北京时间12月21日,三连胜的洛杉矶湖人作客奥本山宫殿挑战底特律活塞。此役,科比贡献 28分,阿泰斯特刷下14分5个篮板9次助攻6次抢断,创造本赛季个人单场助攻和抢断新高,湖人以93-81击败活塞取得四连胜,活塞遭遇四连败,湖人本 赛季横扫活塞,这是湖人最近8个赛季首次单季零封活塞。

湖人方面:科比28分5次抢断、加索尔13分11个篮板、安德鲁-拜纳姆16分、阿泰斯特14分5个篮板9次助攻6次抢断。活塞方面:斯塔基16分、本-华莱士10个篮板、杰内布克15分。

湖人众炮齐轰抢先机

开场哨响,科比中投命中,湖人先声夺人。阿特金斯连得5分,活塞打了湖人一个7-0,开局 7-2领先5分。科比助攻费舍尔中投命中,湖人回敬了活塞一波13-2的攻势,以15-9反超6分。科比跳投命中,湖人22-13领先9分。加索尔连续罚 中4球,湖人28-15将领先优势扩大至13分。达耶中投命中,活塞19-28落后9分。法玛尔三分命中,第一节比赛结束湖人31-19领先12分。

小鲨助湖人拉大分差

第二节,安德鲁-拜纳姆两罚全中,湖人36-21领先15分。威尔-拜纳姆两罚全中,活塞打 了湖人一个7-2,将比分追到28-38。科比勾射命中,湖人打出了一个7-0的小高潮,以49-33领先16分。加索尔上篮得手,湖人56-38将分差 拉大至18分。本-华莱士两罚全失,科比远距离三分偏出,上半场比赛结束湖人56-38领先18分。安德鲁-拜纳姆在第二节贡献8分,上半场拿到12分, 之前两场比赛他一共入帐12分。

黑曼巴发力掌控战局

第三节,马克希尔上篮得手,活塞打出了一个6-0的小高潮,将比分追到44-56。科比连拿 5分,湖人61-44领先17分。杰内布克“打三分”得手,活塞51-64落后13分。阿泰斯特中投命中,湖人68-51领先17分。科比先是自己跳投命 中,随后助攻奥多姆反击暴扣,湖人81-60将领先优势扩大至21分。威尔-拜纳姆上篮得分,加索尔上篮得手,第三节比赛结束湖人83-62领先21分, 科比第三节得到10分。

湖人拔活塞取四连胜

第四节,斯塔基中投命中,活塞66-83落后17分。达耶中投命中,活塞将比分追到 72-85。科比抢断快攻上篮,湖人89-74领先15分。杰内布克跳投命中,活塞打了湖人一个7-0,81-89落后8分。科比跳投命中,加索尔上篮得 分,终场前1分05秒,湖人93-81领先活塞12分,活塞大势已去。最终,湖人93-81击败活塞。

湖人首发阵容:安德鲁-拜纳姆、加索尔、阿泰斯特、科比、费舍尔

活塞首发阵容:本-华莱士、马克希尔、杰内布克、斯塔基、阿特金斯

看完文章了有什么感想?进入篮球论坛讨论吧! 责任编辑:篮球部落-NBA新闻中心

上一篇:海耶斯:NBA历史上最矮中锋记录
下一篇:科比 只有他配拿历史第一豪约
篮球部落[争取做最好的篮球站]

篮球部落调研中心

你如何看待艾弗森回归76人?
 没什么感觉!
 对艾弗森来说是最好的归宿!
 76人这次赚大了!
 艾弗森没有选择!
 76人前途难测了!
 这个问题说不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