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篮球新闻 > NBA新闻

阿联训练嘴唇遭误伤 缝50针

时间:2009-12-07 10:48:03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本文关键字提示:阿联,嘴唇,受伤,缝针,50

篮球部落快报:赛季伊始,易建联就因因右膝内侧副韧带扭伤而停赛,在连续停赛15场,篮网连败18场之后迎来了一场胜利,而阿联也多次通过媒体表示自己康复状态良好,回归赛场那一刻似乎即将来临,不过老天爷似乎专程跑来跟阿联开玩笑似的,阿联在复出前夕的常规训练中被队友误伤,需要缝50针,预估将至少缺阵1周!

在因右膝内侧副韧带扭伤连续停赛15场之后,易建联原本有望在今天新泽西篮网与纽约尼克斯一战中复出,孰料一次意外让他重返赛场的日期不得不推迟。在当地时间上周六球队训练中,易建联和队友进行3打3对抗时被威廉姆斯误伤。威廉姆斯一肘狠狠的打在易建联的嘴上,易建联嘴唇流血伤势不轻紧急接受治疗。易建联上嘴唇被打破,需要缝合50针!易建联将在当地时间周一接受复查,目前没有具体的复出时间表,预计至少缺阵1周。

“我知道易想上场打一打,我们也想看看他的表现,篮网主教练奇奇-范德维奇说,“他很着急,我想等到他回来的时候他的身体不会有问题了。

作为重伤易建联的元凶,威廉姆斯坦言他没有料到会是这样的结果。“唉!情况看起来没有那么糟呀,威廉姆斯说,“我甚至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我们的当时正在打比赛,事情就发生了,我不知道是怎么搞得。

易建联在被打伤后有什么反应?“他还想继续打球,威廉姆斯说。

看完文章了有什么感想?进入篮球论坛讨论吧! 责任编辑:篮球部落-NBA新闻中心

上一篇:六人得分上双 魔术客场胜勇士
下一篇:科比射落纳什 湖人9连胜
篮球部落[争取做最好的篮球站]

篮球部落调研中心

你如何看待艾弗森回归76人?
 没什么感觉!
 对艾弗森来说是最好的归宿!
 76人这次赚大了!
 艾弗森没有选择!
 76人前途难测了!
 这个问题说不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