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篮球新闻 > NBA新闻

篮网:玩够了18禁的游戏

时间:2009-12-05 15:29:16 来源:篮球部落 作者:佚名
本文关键字提示:篮网,胜利,18禁

赛季伊始他们就不停的创造着奇迹,从第一场开始输,两连败,三连败,四连败,他们好像不知疲倦般玩着连败的游戏,从来没有感觉到这是一个没有深浅的火坑,他们乐在其中,联盟丢尽了脸,其它队伍尝尽了甜头,球迷们看尽了笑话,而他们则尝到了人上人的甜头,享受尽了高处不胜寒的得意!

以至于篮网的球迷在看比赛的时候都要带着面罩,因为他们觉得没有脸看下去!

他们的连败破了赛季记录,追平了球队记录,然后狠狠的破了球队记录,然后他们向更高的目标发起了冲击,追平了联盟记录,然后又狠狠地破掉了联盟记录,终于,他们站在世界之巅,发现已经没有了追求,于是他们停止了前进,终止了这场游戏,终止了这场真正18禁的游戏!

一场真正的勇士18禁游戏!

今天,12月5日,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新泽西篮网队主场迎战夏洛特山猫,他们取得了本赛季的首胜,赛后新闻发布会,全队上下包括教练和队员在内都喜洋洋的一片,脸上洋溢着过节般的喜悦,甚至有过之而无不及,的确他们应当高兴,他们创造了记录,他们创造了一个前无古人,后面来着还未出现的记录,不过,他们坚信就算后面有来者,他们也能轻松将那些图谋他们伟业的不知天高地厚的小子扼杀在摇篮中,毕竟他们的连败不是普通的18连败,而是从赛季开始就一场不胜,毕竟这样的忍耐力,这样的毅力不是每个人都有的,全队上下只要有一个人忍不住,那么所有人的付出都将付诸流水!

的确他们应该笑,他们应该高兴,这场胜利不是简单的胜利,这笑容也不是简单的笑容,那是一种如释重负的笑容,那是一种高处不胜寒的笑容,是啊,不容易啊,虽然他们的连败计划就此终止,但是他们在计划崩溃之前已经达到了一个无人企及的高度,那种高处不胜寒的感觉,那种在困境中强忍着自己内心的渴望不赢球的难受不是每个人都能忍受的,但是事实告诉我们,他们做到了,他们是一群真正的勇士!他们值得尊敬!他们在经济如此萧条的时刻为世界人民带来了欢乐!

比赛结束,当他们了解到这场失败是山猫的两连败的时候,他们笑了,不屑的笑了“小子,想要挑战我们,你们还嫩了点!”

结束了,一切都结束了!巅峰的光环继续萦绕!勇士归来!(文/篮球部落/xulei_928)

看完文章了有什么感想?进入篮球论坛讨论吧! 责任编辑:篮球部落-NBA新闻中心

上一篇:雅虎体育:解读阿帅为何让麦迪坐冷板凳
下一篇:罗伊绝杀 火箭1分惜败开拓者
篮球部落[争取做最好的篮球站]

篮球部落调研中心

你如何看待艾弗森回归76人?
 没什么感觉!
 对艾弗森来说是最好的归宿!
 76人这次赚大了!
 艾弗森没有选择!
 76人前途难测了!
 这个问题说不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