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篮球新闻 > NBA新闻

雅虎体育:解读阿帅为何让麦迪坐冷板凳

时间:2009-12-05 15:14:24 来源:篮球部落 作者:佚名
本文关键字提示:麦迪,复出,阿帅,胜利

按照麦迪自己的说法,已经回复的七七八八了,他一直称自己状态良好,但是为何这么长时间一直没有出场比赛?很早他就信誓旦旦的跟媒体宣布他的复出时间,但是这个时间却一推再推,知道今天都没有一个明确的答案,这是为何?今天雅虎体育的专家深入剖析了这一问题,原因仅有一个:阿帅的目标是胜利!下边我们就来看看YAHOO体育是如何剖析的!

麦迪不能上场比赛,他现在唯一能够做的就是与球队一起飞来飞去,从一个城市到达另外的一个城市,在每场比赛之前进行训练,在比赛开始的时候穿好自己的衣服,然后坐在板凳席上看火箭与其他球队的比赛。他什么时候才能够复出呢?这也许是麦迪内心深处最希望得到的答案,但是不幸的是,火箭主教练阿德尔曼给出的期限有可能是“一万年”——

在训练当中,麦迪表现的似乎相当不错,就像他以前所做的那样。麦迪其实一直都在努力寻求早一天能够回到球场,哪怕是上个赛季因为伤病他也没有放弃坚持训练。如果是上个赛季的火箭面对麦迪的回归,那么火箭总经理莫雷和阿德尔曼不知道有多高兴,而现在姚明因为伤病缺席整个赛季,而麦迪,则被遗忘在一个不知名的角落里面。

对于麦迪何时能够复出,阿德尔曼的观点已经被媒体说了无数次了,那就是阿德尔曼 需要看到麦迪的状态已经恢复的足够好了,才会让他上场比赛,否则他将一直呆在板凳席上面。并且阿德尔曼还表示他的决定没有收到其他因素的干扰,他仅仅关注 的是麦迪是否能够给球队带来帮助,能否为球队带来好的化学反应,能否使火箭朝更好的方向发展。而现在,阿德尔曼认为他没有看到这一点。

“现在关于麦迪复出问题,我们还需要好好讨论和斟酌。现在让他复出不止是上场问题,还包括他 对球队的影响问题,他能打多长时间的问题。这些东西在我心中都还没有谱,我还需要认真考虑下。”阿德尔曼说。“如果是换做上赛季,他何时复出没有问题,因 为那个时候球队有姚、罗恩,所以我们有实力让他慢慢融入球队。但是现在情况不同,他们都不在球队中,所以我们必须权衡麦迪复出之后,他对球队的影响。他现 在虽然跟队进行训练,但是现在问题不是他能不能出场的问题,而是他出场之后能否打好球的问题。以我们现在的情形,如果他复出的话,他就必须打好,并且要能 够帮助球队取胜,否则就没有任何意义。”

看完文章了有什么感想?进入篮球论坛讨论吧! 责任编辑:篮球部落-NBA新闻中心

上一篇:科比33分绝杀韦德 湖人八连胜
下一篇:篮网:玩够了18禁的游戏
篮球部落[争取做最好的篮球站]

篮球部落调研中心

你如何看待艾弗森回归76人?
 没什么感觉!
 对艾弗森来说是最好的归宿!
 76人这次赚大了!
 艾弗森没有选择!
 76人前途难测了!
 这个问题说不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