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篮球新闻 > NBA新闻

76人官方宣布重签艾弗森

时间:2009-12-03 15:03:04 来源:篮球部落 作者:佚名
本文关键字提示:艾弗森,签约,费城,76人

      终于一切成埃落定,10次入选全明星的艾弗森估计自己从来没有想到会是这样的结果,拼搏了一生,最后又回到了梦开始的地方!

      篮球部落今日收到消息费城76人队已于日前正式对外宣布他们与阿伦-艾弗森签约,而后者有望在北京时间下周二与掘金的比赛中完成自己重回费城的首秀。

      76人的总裁斯蒂范斯基通过76人官方网站宣布,球队与艾弗森达成了协议,艾弗森有望在与丹佛掘金的比赛。来自《ESPN》的消息说,艾弗森可以得到老将最低条款1346450美元的工资。

斯蒂范斯基在一份声明中说:“艾弗森现在是自由球员市场最好的球员了,在路易斯-威廉姆斯受伤八周的情况下他可以帮助我们的球队。”

据了解艾弗森与76人的主教练埃迪-乔丹以及总经理杰弗森在29日进行了会面,双方最终达成了协议。艾弗森职业生涯10次入选全明星,并且在2001年夺得MVP率领76人打进了总决赛。

看完文章了有什么感想?进入篮球论坛讨论吧! 责任编辑:篮球部落-NBA新闻中心

上一篇:十年一觉费城梦 落叶归根感动球迷
下一篇:小布罚球绝杀 火箭胜勇士取三连胜
篮球部落[争取做最好的篮球站]

篮球部落调研中心

你如何看待艾弗森回归76人?
 没什么感觉!
 对艾弗森来说是最好的归宿!
 76人这次赚大了!
 艾弗森没有选择!
 76人前途难测了!
 这个问题说不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