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篮球新闻 > NBA新闻

76人队上下一心 欢迎艾弗森回归

时间:2009-12-02 23:59:25 来源: 作者:
本文关键字提示:艾弗森,费城,76人,回归

篮球部落最新消息,今日76人正式为艾弗森开出了合同,虽然艾弗森还没有回应,双方还没有正式签约,但是种种迹象表明,这时间时间问题,也许艾弗森自己也没有想到,漂泊了3年,最后还是回到了76人,而费城的现役球员则早已经迫不及待的发表欢迎辞来迎接这位前球队老大回归!

“他对得分由着天生的欲望和感觉,是那种可以完全掌控一场比赛的超级球员。”对76人的进攻并不是很满意的主教练埃迪-乔丹说道,“他曾经是联盟中的顶级好手,现在也不差。他打到过总决赛,会成为我们球队最犀利的进攻之矛之一。”

“球队现在的进攻已经和以前大不同了,所以或许会需要阿伦花上一点时间来重新适应我们的新体系。”安德烈-伊戈达拉说道,“但是单单从一个篮球运动员的立场来看,我觉得他可以随时投入到战斗当中。”76人目前的得分领袖继续说道:“我们现在的位置,更需要自己把精力投入到为结束连败努力中去,所以,阿伦回归的事顺其自然好了,我们只能控制自己能控制的事情。”

艾弗森从来就不是以传球而著名,相反,他是那种时刻渴望从队友那里得到传球的纯粹进攻手,但是这点谁都清楚。“谁都知道他能做什么,得分得分再得分,只要能够一直保持注意力,阿伦就永远是一名伟大的篮球手。”伊戈达拉继续称赞自己的前“老大哥”,职业生涯的前两个赛季,76人的现任得分王没少从艾弗森身上学到东西。

“我不认为我们会受到特别的关注,我们都只想赢得比赛。”罗耶尔-埃维说道,“如果阿伦能够重返球队帮助我们,球队绝对会受益匪浅。我并不担心他的场外问题,我认为他是一个伟大的球员,也一直听说他是一个很好的队友。”

“他的加盟对球队绝对有益无害。”伊戈达拉说道,“像其他所有球员一样,我们会给他一个热情拥抱。”更何况艾弗森对76人来说从来就不是“其他球员”。

看完文章了有什么感想?进入篮球论坛讨论吧! 责任编辑:篮球部落-NBA新闻中心

上一篇:科比18分 湖人擒黄蜂登联盟榜首
下一篇:十年一觉费城梦 落叶归根感动球迷
篮球部落[争取做最好的篮球站]

篮球部落调研中心

你如何看待艾弗森回归76人?
 没什么感觉!
 对艾弗森来说是最好的归宿!
 76人这次赚大了!
 艾弗森没有选择!
 76人前途难测了!
 这个问题说不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