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篮球新闻 > NBA新闻

最新实力榜 魔术居首篮网垫底

时间:2009-12-01 10:20:46 来源:腾讯体育 作者:佚名
本文关键字提示:NBA,球队,实力,排行

北京时间12月1日,NBA官方推出了最新一期的球队实力排行榜,最终奥兰多魔术超越亚特兰大老鹰雄踞榜首,菲尼克斯太阳洛杉矶湖人分别位列第二名和第三名,休斯火箭小幅下滑到第十二位,新泽西篮网则毫无疑问的敬陪末座。

 

第一名:奥兰多魔术,14胜4负,上周第二名

 

如果不是迈克尔-比斯利投出的绝杀球,那么魔术就将取得本赛季联盟最长的九连胜。拉希德-刘易斯似乎渐渐找回了自己的节奏,他在昨天同纽约尼克斯的比赛中砍下了赛季最高的26分。

 

第二名:菲尼克斯太阳,14胜3负,上周第三名

 

太阳保持着58%的命中率并且再度取得了四连胜,他们的防守也并没有那么糟糕了。然而接下来他们的赛程将变得相当的艰苦。纳什本赛季的表现无需激辩,至今他已经六次助攻数超过了16次,上赛季呢?一共只有五次而已。

 

第三名:洛杉矶湖人,13胜3负,上周第五名

 

篮网不只是在昨天的比赛中失去了他们的主教练,他们也失去了阻止科比-布莱恩特的能力。在昨天比赛中科比17投11中,结束了之前11场面对篮网命中率在40%以下的纪录。

 

第四名:波士顿凯尔特人,13胜4负,上周第八名

 

尼克斯76人猛龙的比赛都显现出了凯尔特人很好的进攻能力,拉希德-华莱士甚至能够投中几个三分了。在凯文-加内特过去两场比赛18投17中后,凯尔特人迎来了四连胜。

 

第五名:丹佛掘金,12胜5负,上周第七名

 

掘金是本周最起伏的球队,卡梅隆-安东尼周六刚面对纽约尼克斯砍下了50分,然后他们就让森林狼赢得了赛季的第二场胜利。顺便一提的是,击败尼克斯的那场比赛掘金也不过是只在自己家门口赢对手3分而已。

 

第六名至第十一名分别是:亚特兰大老鹰,克里夫兰骑士,达拉斯小牛,犹他爵士,波特兰开拓者和圣安东尼奥马刺。

 

第十二名:休斯敦火箭,9胜8负,上周第十一名

 

火箭在之后的20场比赛里有14场是客场比赛,不过他们本赛季在客场的战绩是5胜4负甚至还要比主场好一点。他们要做的就是继续去打出本赛季最好的背靠背的防守,以及让阿隆-布鲁克斯像昨天对雷霆那样手感恢复。

 

第十三名至第二十九名分别是:雷霆,热火,雄鹿,国王,黄蜂,公牛,快船,猛龙,活塞,灰熊,山猫,步行者,奇才,勇士,76人,森林狼和尼克斯。

 

第三十名:新泽西篮网,0胜17负,上周第二十九名

 

讽刺之一:弗兰克被解雇了,他多年来一直要做的就是希望球队能够再度成为一支防守强队。讽刺之二:贾森-基德这位昔日篮网核心将会在本周四随小牛同他们交锋,他有望送给自己老东家联赛历史上独享的最长开季连败纪录。

看完文章了有什么感想?进入篮球论坛讨论吧! 责任编辑:篮球部落-NBA新闻中心

上一篇:76人管理层同艾弗森面谈 经理:不能马上签约
下一篇:专家称科比拒续约是因为想加薪
篮球部落[争取做最好的篮球站]

篮球部落调研中心

你如何看待艾弗森回归76人?
 没什么感觉!
 对艾弗森来说是最好的归宿!
 76人这次赚大了!
 艾弗森没有选择!
 76人前途难测了!
 这个问题说不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