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篮球新闻 > NBA新闻

76人管理层同艾弗森面谈 经理:不能马上签约

时间:2009-12-01 10:11:17 来源:腾讯体育 作者:佚名
本文关键字提示:艾弗森,76人,经理,高层,会面

     根据ESPN报道,费城76人虽然在此前表示并没有决定是否招纳阿伦-艾弗森这位昔日费城英雄以来弥补目前后卫线战力不足的问题,但是他们却已经在不知不觉中做出了行动。费城76人的主教练艾迪-乔丹和球队总经理艾迪-斯特范斯基在美国时间本周一随即将同达拉斯小牛交锋的76人一同前往当地,而在准备比赛之前他们首先同艾弗森进行了时间长达两个小时的面谈,艾弗森的经纪人利昂-罗斯和他的长期商业经理加里-摩尔也参与了这次谈话。如此看来,76人是否在追逐艾弗森这件事情已经不言自明。

“今天下午,我们同艾弗森在达拉斯进行了第一次正式的谈话,而讨论的内容自然是关于他是否能够重新回到76人打球的问题。”斯特范斯基在这次会谈后公开发表了声明。“这次会谈当中我们双方都发表了很多观点,这些观点都关乎于我们希望能够在艾弗森和球队当中找到平衡。”

不过斯特范斯基并没有表示76人肯定会同艾弗森签约,他感觉双方似乎还要进行更多的交流。“现在看来我们两派仍旧都有着自己的看法,我们还没有作出最后的决定。我们会继续去对于引援艾弗森这件事情进行内部讨论,以去看看是否我们要继续我们的行动。”斯特范斯基表示,“我们非常感谢艾弗森,罗斯和摩尔在百忙之中能够抽出时间来和我们见面。”


艾弗森是否能够重披这身熟悉的战袍?

实际上76人的总经理助理托尼-迪雷诺和昔日曾经是艾弗森最喜爱的队友之一的现任76人助理教练阿隆-麦基也出席了这次双方的“会议”,这也进一步表示了76人对于引援艾弗森这件事情的重视。在76人本赛季迅速崛起的年轻后卫路易斯-威廉姆斯因为下颌受伤进行手术将休战八周的情况下,76人希望艾弗森能够归来补强球队现在后场战力的不足。

然而根据内部人士透露,这次会谈并没有令双方取得实质性进展,两方仍然存在着彼此的分歧,76人管理层和艾弗森的交流可能仍然要继续下去。

艾弗森在上周发表了自己的退役声明,这位34岁的老将在本赛季只为孟菲斯灰熊出战了3场比赛就因私人事件而离队,并在不久后和球队达成了买断协议。不过在发表退役声明后不到24小时,艾弗森又很快出面表态希望重新回归联盟。如今艾弗森的老东家76人是否能够让他的愿望达成呢?

看完文章了有什么感想?进入篮球论坛讨论吧! 责任编辑:篮球部落-NBA新闻中心

上一篇:科比30分助篮网破记录 17连败
下一篇:最新实力榜 魔术居首篮网垫底
篮球部落[争取做最好的篮球站]

篮球部落调研中心

你如何看待艾弗森回归76人?
 没什么感觉!
 对艾弗森来说是最好的归宿!
 76人这次赚大了!
 艾弗森没有选择!
 76人前途难测了!
 这个问题说不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