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篮球新闻 > NBA新闻

篮网16连败:解雇主帅弗兰克

时间:2009-11-30 14:52:30 来源:NBA官网 作者:佚名
本文关键字提示:篮网,解雇,弗兰克

北京时间11月30日《Real GM》消息,新泽西篮网正式解雇劳伦斯-弗兰克。

篮网总裁罗德-索恩今日正式宣布解除弗兰克主教练职务,今日篮网与洛杉矶湖人一战,助理教练汤姆-巴瑞斯将临时接过教鞭。篮网方面还没有对弗兰克的正式继任者做出决定。

“劳伦斯为球队服务超过10年,我要感谢他,”索恩说,“劳伦斯每天都充满热情的努力工作,他很有感染力。他的奉献精神和职业道德都是令我们钦佩的,我祝福他和他的家人。”

弗兰克在2004年1月26日接替拜伦-斯科特成为篮网的主教练,之前他在篮网作为助理教练工作了3个半赛季。弗兰克上任后便率领篮网取得了13连胜,这是联盟历史新任主帅的最佳开局。弗兰克在2004年2月份率队获得了11胜2负的佳绩,他因此当选2月东部最佳教练,84.6%的胜率创造队史纪录。在弗兰克执掌教鞭后的前4个赛季,篮网均杀入了季后赛,其中3次闯入第二轮,过去2 个赛季篮网均无缘季后赛。弗兰克执教篮网的战绩是225胜241负,季后赛战绩是18胜20负,他是篮网队史赢球最多的主教练,同时也是东部执教一支球队时间最长的主教练。

弗兰克曾取得出色的成绩,但篮网本赛季的糟糕战绩砸碎了他的饭碗。本赛季开战至今篮网一场未胜,至今已经连输16场,只要再输1场,他们就将刷新队史连败纪录(原纪录是篮网在1977-78赛季创造的16连败),同时追平NBA历史开局连败纪录(17连败)。如此不堪入目的战绩需要有人来承担责任,弗兰克下课也就顺理成章。

看完文章了有什么感想?进入篮球论坛讨论吧! 责任编辑:篮球部落-NBA新闻中心

上一篇:小布21分兰德里两双 火箭逆转
下一篇:科比30分助篮网破记录 17连败
篮球部落[争取做最好的篮球站]

篮球部落调研中心

你如何看待艾弗森回归76人?
 没什么感觉!
 对艾弗森来说是最好的归宿!
 76人这次赚大了!
 艾弗森没有选择!
 76人前途难测了!
 这个问题说不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