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篮球新闻 > NBA新闻

小布21分兰德里两双 火箭逆转

时间:2009-11-30 11:21:41 来源:篮球部落 作者:佚名
本文关键字提示:火箭,雷霆,逆转,斯科拉

11月30日雷霆VS火箭:今日两连败的火箭客场挑战雷霆。比赛刚刚进行20秒斯科拉就因伤离场,顶替斯科拉的兰德里背负犯规困扰仍然取得两双,而布鲁克斯第四节连投连中并贡献关键抢断,最终火箭以100-91逆转雷霆,终止了此前的两连败,而且这是火箭连续第12次击败雷霆。

比赛双方首发阵容如下:

火箭首发阵容:海耶斯、斯科拉、巴蒂尔、阿里扎、布鲁克斯

雷霆首发阵容:托马斯、格林、杜兰特、塞夫罗萨、韦斯特布鲁克

11月30日雷霆VS火箭比赛录像下载点击进入下载页面

斯科拉离场火箭陷入困境

比赛开始仅20秒,火箭斯科拉就脸部受伤走入更衣室,雷霆托马斯完成扣篮,杜兰特跳投得手,主队先声夺人。此后火箭阿里扎完成了断球扣篮,然而雷霆塞夫罗萨两罚全中,韦斯特布鲁克跳投命中,此时火箭以11-20落后于雷霆,火箭被迫暂停。暂停后火箭的进攻没有起色,布鲁克斯屡次突破到篮下丢球,而雷霆杜兰特扣篮得手,伊巴卡和哈登四罚全中,将比分改写为28-18。幸亏该节末段火箭安德森完成“打三分”,洛瑞最后一击命中,首节火箭仅以25-29落后于雷霆,该节杜兰特砍下10分。

阿里扎单骑难挡雷霆群雄

第二节雷霆塞夫罗萨率先得分,火箭阿里扎连中两球,将分差咬住。该节中段火箭摆出了安德森、巴蒂尔、巴丁格、泰勒和洛瑞的怪阵,泰勒补篮得分并助攻安德森跳投命中,火箭依靠速度打出一波小高潮,将比分追成了36-37,雷霆被迫暂停。暂停后雷霆韦斯特布鲁克上篮得分,而火箭阿里扎空切命中,布鲁克斯也远投得手,双方依然比分紧咬。此后雷霆怀特跳投得分,该节最后时刻他又投入压哨球,上半场火箭45-54落后于雷霆。

小布找回手感率火箭追分

下半场鸣哨没多久布鲁克斯就上篮得分,而雷霆杜兰特连中两球,继续给火箭施压。此后海耶斯上篮得手,阿里扎投入三分球,布鲁克斯也远投得手,火箭将比分追成了57-60,局势紧张起来。该节中段火箭兰德里连接两次完成篮下重扣,海耶斯也补篮得分,双方的分差只剩下2分,雷霆急忙暂停。暂停后雷霆哈登上篮得分,火箭阿里扎还以两次罚球,布鲁克斯连中两球,前三节打完火箭仅以69-71落后结束,该节布鲁克斯拿下9分。

兰德里神勇小布锁定胜局

兰德里上篮得分拉开了第四节的战幕,此后火箭连续抢到3个前场篮板显示了自己的决心。双方经过一段时间的僵持以后,兰德里再度上篮得分后,巴丁格远投命中,火箭将比分改写为76-73,雷霆被迫暂停。暂停后雷霆杜兰特先是跳投得分,接着又完成进球加罚,而火箭兰德里两罚全中,终场前5分钟,火箭82-80领先雷霆。此后布鲁克斯突然发威,他先是投入三分球,接着又突破上篮得手,将比分改写为87-84。比赛还剩下2分钟的时候,布鲁克斯先是完成抢断,接着又高位跳投得手,安德森补篮得分后,布鲁克斯助攻兰德里扣篮命中,巴蒂尔和兰德里在犯规战术下4罚3中,布鲁克斯从杜兰特手中断球,最终火箭以100-91击败雷霆。

得分方面:

这场比赛,火箭阿里扎得到17分4次抢断,布鲁克斯21分5次抢断,兰德里21分10个篮板,安德森12分8个篮板;雷霆杜兰特得到25分9个篮板6次助攻,韦斯特布鲁克20分5次助攻。

看完文章了有什么感想?进入篮球论坛讨论吧! 责任编辑:篮球部落-NBA新闻中心

上一篇:魔兽双20 魔术险胜雄鹿
下一篇:篮网16连败:解雇主帅弗兰克
篮球部落[争取做最好的篮球站]

篮球部落调研中心

你如何看待艾弗森回归76人?
 没什么感觉!
 对艾弗森来说是最好的归宿!
 76人这次赚大了!
 艾弗森没有选择!
 76人前途难测了!
 这个问题说不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