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篮球新闻 > NBA新闻

17投0中暴露火箭最大软肋 麦迪复出或将解决问题

时间:2009-11-29 01:54:12 来源:NBA官网 作者:佚名
本文关键字提示:火箭,软肋,麦迪,复出

北京时间11月28日,休斯敦火箭在主场不敌84-92马刺遭遇两连败,这也是马刺本赛季的首次客场胜利。

火箭队结束了自从11月6日以来赢一场输一场的情况,他们在连续对阵德州球队小牛和马刺的比赛中输球,这也给球队提出了个新问题,何时让麦迪复出。

麦迪上次体检显示他的身体已经没有问题了,并且一直在跟随球队训练比赛,虽然很长时间不打球了,但他对球队的战术套路并不陌生。当火箭成绩不错时很多人都担心麦迪的复出是否会打乱火箭现在的化学反应。当火箭首次遭遇连败时,火箭不能再等了,这时候让麦迪复出或许是的最好时机。

上场打小牛,火箭队在首节取得25-13的领先情况下竟然被小牛队打出一波26-0的得分高潮,那段时间火箭像着了魔似的,巴蒂尔被断球,斯科拉和海耶斯内线进攻不中还被对手盖帽,火箭换上替补兰德里、巴丁格和洛瑞不是失误就是投篮不中。

今天打火箭主场打马刺,上半场火箭46-44还领先2分。可是在第三节前7分钟竟然又出现一次17投0中的情况,被马刺打出一波14-0的比分。布鲁克斯在帕克的面前无精打采,这一节尽管进攻欲望强了,但他5投0中,海耶斯的优势是防守可他非想要在邓肯面前去提得分,他三次抢到进攻篮板都没有得分,他5投0中。斯科拉和阿里扎都是3投0中,巴蒂尔还投失了一个三分球。

连续两场与德州对手交战,火箭队都出现了一段时间的得分空白,这也是他们连败的原因。小牛今年成绩好与诺维茨基的健康有关,马刺队虽然前面打得不好,但是帕克和邓肯现在都复出了,他们也首次在客场取得了胜利。反观火箭无姚无麦,就靠这些角色球员在苦苦支撑,他们还算不上真正的强队。

好在麦迪快回来了,最近关于他复出的消息非常多,尽管还没有确切的时间表,但12月份火箭队肯定会发生变化。当麦迪重新回到球场上,火箭队才能真正意义上和小牛、马刺这些强队相抗衡。

看完文章了有什么感想?进入篮球论坛讨论吧! 责任编辑:篮球部落-NBA新闻中心

上一篇:篮网16连败 恐创队史最差记录
下一篇:科比20分 湖人力斩勇士轻取五连胜
篮球部落[争取做最好的篮球站]

篮球部落调研中心

你如何看待艾弗森回归76人?
 没什么感觉!
 对艾弗森来说是最好的归宿!
 76人这次赚大了!
 艾弗森没有选择!
 76人前途难测了!
 这个问题说不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