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篮球新闻 > NBA新闻

安东尼单场得分50 赛季新高

时间:2009-11-29 01:40:44 来源:NBA官网 作者:佚名
本文关键字提示:安东尼,50分,尼克斯

北京时间11月28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刚刚遭遇三连败的尼克斯客场挑战掘金,掘金目前三连胜在身,主场六战更是未尝败绩。本场比赛,双方一度打得难解难分,掘金凭借卡梅隆-安东尼拿下赛季新高的48分和昌西-比卢普斯关键时刻的连连取分,主场128-125送给尼克斯四连败,主场继续保持全胜。

得分方面,大卫-李为尼克斯贡献23分,替补出场的艾尔-哈灵顿拿下全队最高的41分外加10篮板,拉里-休斯16分9助攻,克里斯-杜洪12分。掘金这边,卡梅隆-安东尼射下个人赛季最高的50分,昌西-比卢普斯32分,J.R.史密斯17分。

对攻战甜瓜半场24分助掘金反超

威尔森-钱德勒的投篮被拒绝,尼克斯首次进攻未果,掘金由安东尼接肯扬-马丁助攻拿下2分率先打破场上僵局。休斯手感火热,他一人独得5分使得尼克斯以13-9取得领先,但也被安东尼搧了一个大帽,颇为尴尬。此后的大部分时间,安东尼频频攻击得手,而尼克斯则是火力分散状,两队比分也是交替上升。首节比赛打到3分8秒时,哈灵顿三分线外投篮命中,紧接着又抢断比卢普斯再度飙进三分,尼克斯26-22反超比分。此后比卢普斯依靠罚球得到4分,但大卫-李无可阻挡,他独得4分使得尼克斯客场30-26领先掘金。

贾里德-杰弗里斯进攻得手并造成“鸟人”安德森的犯规,一人连得3分为尼克斯继续扩大比分。不过,安东尼和J.R.史密斯此后相继三分开壶,掘金也趁机掀起追分高潮。次节比赛战到5分56秒时,掘金仅以44-46落后2分。虽然尼克斯之后再掀得分势头,但掘金在安东尼的强大火力掩射下,半场以61-60成为握有主动权的一方。

哈灵顿发飙尼克斯末节仍功亏一篑

异地而战,两队展开拉锯战,但掘金依然占据优势,比卢普斯和安东尼得分源源不断。本节每当掘金打出高潮拉大分差,尼克斯就会慢慢蚕食其优势将比分迫近。安东尼在第三节比赛还有30秒的时候两罚全中,掘金92-87取得了5分的领先。

安东尼开场打成2+1,掘金继续领跑。但是,尼克斯此后火力大开,他们发动一波13-5的攻势,以101-100实现反超。接下来,两队短兵相接,寸土不让,谁都不敢有丝毫怠慢。掘金在全场比赛还有3分多钟时由安东尼和史密斯先后得分,从而以115-111稳住优势。最后阶段的比赛,哈灵顿不断飚分,但掘金依靠比卢普斯和安东尼的发挥最终以128-125击败尼克斯。

双方首发阵容

尼克斯:杜洪、加里纳利、威尔森-钱德勒、大卫-李、拉里-休斯

掘金:卡梅隆-安东尼、内内、肯扬-马丁、阿隆-阿弗拉罗、比卢普斯

看完文章了有什么感想?进入篮球论坛讨论吧! 责任编辑:篮球部落-NBA新闻中心

上一篇:快报:火箭负马刺两连败
下一篇:篮网16连败 恐创队史最差记录
篮球部落[争取做最好的篮球站]

篮球部落调研中心

你如何看待艾弗森回归76人?
 没什么感觉!
 对艾弗森来说是最好的归宿!
 76人这次赚大了!
 艾弗森没有选择!
 76人前途难测了!
 这个问题说不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