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篮球新闻 > NBA新闻

快报:火箭负马刺两连败

时间:2009-11-29 01:33:19 来源:NBA官网 作者:佚名
本文关键字提示:火箭,小牛,连败

北京时间11月28日,刚经历了一场31分惨败的火箭坐镇休斯敦丰田中心,迎战德州对手圣安东尼奥马刺。本场比赛火箭上半场还领先马刺两分,然而第三节前6分钟火箭一分未得,而马刺打出14-0拉开比分,第四节火箭曾将差距缩小为2分,可是布鲁克斯关键投篮不中,最终火箭84-92不敌马刺,火箭本赛季首次遭遇两连败。

这场比赛,火箭布鲁克斯拿下12分4次助攻,斯科拉18分12个篮板,阿里扎17分11个篮板5次助攻,兰德里13分,洛瑞10分;马刺邓肯得到21分12个篮板4次封盖,帕克19分7次助攻,麦克戴斯15分14个篮板。

火箭仅两人得分仍压制马刺

斯科拉补篮得分为火箭先声夺人,接着阿里扎投入三分,开局火箭5-0领先。马刺帕克2罚1中后,火箭阿里扎先是2罚1中,接着又断球快攻得手,迫使马刺暂停。暂停后马刺麦克戴斯连中两球,邓肯完成补篮,马刺打出6-0将比分追上。关键时刻又是阿里扎挺身而出,他投入三分球,然而马刺邓肯跳投命中,帕克2罚1中,火箭布鲁克斯却出现两次失误,马刺再度缩小差距。幸亏该节末段斯科拉空切得分,首节火箭以23-18领先马刺,该节斯科拉拿下12分,阿里扎11分,其他火箭球员均没有得分。

布鲁克斯97秒送个人表演秀

第二节火箭洛瑞两罚全中,巴丁格三分命中,将比分改写为28-21。然而马刺芬利跳投命中,布莱尔篮下强攻得手,梅森连中2个三分球,客队打出10-0的高潮,以31-28将比分反超。危急情况下,火箭兰德里完成“打三分”,安德森转身跳投命中,双方开始拉锯战。该节末段帕克先是跳投得分,接着又2罚1中,此后他助攻邓肯上篮得手,火箭则由兰德里和斯科拉各中一球,将比分咬住。该节最后97秒成了布鲁克斯的个人表演时间,他先是投入三分,接着又擦板跳投得手,最后0.7秒布鲁克斯完成反身上篮,上半场火箭以46-44领先马刺结束。

火箭七分钟一分未得大崩盘

下半场鸣哨没多久马刺杰弗森就两罚全中,接着邓肯和麦克戴斯分别跳投得分,客队打出8-0将比分反超。火箭在该节的前4分30秒未能得分,阿帅请求暂停。暂停后火箭的进攻没有任何起色,马刺邓肯和杰弗森四罚全中,客队将得分高潮延续到14-0,一举将分差拉大为双位数,阿帅只能再次暂停。该节末段斯科拉跳投得分时,这一节已经过去了7分多钟,接着斯科拉助攻布鲁克斯上篮得分,可是马刺麦克戴斯2罚1中,布莱尔完成“打三分”,三节打完火箭以58-68落后于马刺。

邓肯神勇打破火箭追分高潮

火箭巴丁格快攻扣篮得分拉开了第四节的战幕,接着他上篮得手,洛瑞偷袭篮下得分,火箭将比分追成了66-73,马刺被迫暂停。暂停后帕克连续两次上篮得分,而火箭阿里扎三分命中,洛瑞罚入两球,终场前5分钟,火箭仅仅落后马刺6分,双方进入了最后的决战。此后兰德里转身跳投得分,安德森投入三分,火箭将比分追成了76-79。然而接下来安德森和兰德里连续犯规,邓肯上篮得手并2罚1中,麦克戴斯跳投命中,布鲁克斯遭到封盖后对麦克戴斯犯规,后者两罚全中,马刺将比分改写为86-76。火箭没有放弃,布鲁克斯完成“打三分”,阿里扎远投得手,兰德里补篮得分,终场前35.8秒,火箭仅以84-86落后。此后马刺杰弗森两罚全中,布鲁克斯跳投不中并上篮失手,阿里扎突破遭抢断,火箭最终以84-92不敌马刺。

火箭首发阵容:海耶斯、斯科拉、巴蒂尔、阿里扎、布鲁克斯

马刺首发阵容:麦克戴斯、邓肯、杰弗森、博甘斯、帕克

看完文章了有什么感想?进入篮球论坛讨论吧! 责任编辑:篮球部落-NBA新闻中心

上一篇:最新MVP竞跑榜:皇帝力压科比排首位
下一篇:安东尼单场得分50 赛季新高
篮球部落[争取做最好的篮球站]

篮球部落调研中心

你如何看待艾弗森回归76人?
 没什么感觉!
 对艾弗森来说是最好的归宿!
 76人这次赚大了!
 艾弗森没有选择!
 76人前途难测了!
 这个问题说不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