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篮球新闻 > NBA新闻

最新MVP竞跑榜:皇帝力压科比排首位

时间:2009-11-29 01:27:23 来源:NBA官网 作者:佚名
本文关键字提示:MVP,排行,科比.詹姆斯

北京时间11月28日 官方MVP排行榜本赛季开始之后动荡有加,排名榜首的球员接连更迭,本周的MVP排行榜头名再度易主。据NBA官网报道,詹姆斯凭借过去一周的强势表现,力压科比纳什回到头名位置。

第一名:詹姆斯(6-上周排名,下同)

詹姆斯能回到这个位置,不是因为其他球员表现不是足够好,而是因为他自己表现太好。詹姆斯在过去一周中,场均得到35.5分7.6次助攻8个篮板,投篮命中率高达55%。就目前看来,詹姆斯将雄霸这个位置,唯一的不利因素可能就是队友奥尼尔。

第二名:科比(2)

在加索尔复出之后,科比得分的机会更多,他在上周湖人的两场胜利中,场均得到30分5.5个篮板5.5次助攻。在未来很长一段时间内,科比和詹姆斯都将进行双雄对决,至于谁将笑到最后,本赛季结束后见分晓。

第三名:纳什(1)

纳什上周依然表现强劲,他在太阳一场比赛中得到20分9助攻,一场比赛中得到11分16助攻,更为难能可贵的他投篮命中率高达75%。纳什如今用行动证明,科尔当初换来奥尼尔,试图彻底颠覆太阳球风是如何的错误。

第四名:诺维茨基(5)

NBA名帅胡比-布朗曾经说过,诺维茨基是如今NBA联盟中最会跳投的大个。事实确实如此,诺维茨基在过去7场比赛中场均得到27分9个篮板,率领小牛队取得6胜1负战绩。

第五名:安东尼(4)

虽然安东尼怀念和艾弗森一起打球的日子,但是他现在却在享受艾弗森离开的好处——安东尼正成为联盟的顶级得分机器。到目前为止,因为他的力量、身高以及球技,安东尼场均得到29.7分6.1个篮板3.5次助攻。

第十名:杜兰特(未入榜)

或许杜兰特在未来几年是MVP榜的常客,不过,他如今还是这个榜单的新来者。杜兰特凭借自己出色的表现,正在率领雷霆打破宿命,如果杜兰特在几个赛季之后,变得更加的有经验有力量,那么他将无可阻挡。

排名6-10位的球员分别是:韦德、保罗-皮尔斯、布兰登-罗伊、乔-约翰逊以及杜兰特。

看完文章了有什么感想?进入篮球论坛讨论吧! 责任编辑:篮球部落-NBA新闻中心

上一篇:湖人有意签约艾弗森
下一篇:快报:火箭负马刺两连败
篮球部落[争取做最好的篮球站]

篮球部落调研中心

你如何看待艾弗森回归76人?
 没什么感觉!
 对艾弗森来说是最好的归宿!
 76人这次赚大了!
 艾弗森没有选择!
 76人前途难测了!
 这个问题说不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