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篮球新闻 > NBA新闻

湖人有意签约艾弗森

时间:2009-11-29 01:23:21 来源:篮球部落 作者:佚名
本文关键字提示:湖人,艾弗森,科比

北京时间11月28日,阿伦-艾弗森的退役在全联盟引起轰动,有人对此唏嘘不已,同时也有无数人对他进行挽留。如果“答案”真的不打算退出的话,那么会有哪支球队会接纳他呢?据《洛杉矶时报》爆料,湖人方面已经和艾弗森进行了接触,或许不久之后,就会出现科比-布莱恩特与艾弗森这两名96黄金一代的顶级球员联手的情景。

96黄金一代状元秀艾弗森宣布退役专题!

艾弗森虽然发表了退役声明,但是据《福克斯体育》记者报道,“答案”的好友就曾向这名记者透露,其实艾弗森在刚刚发表退役声明后就有点后悔了,并且表示说,他之所以会这么做,只是希望找到那种“被需要的感觉”,而不是打自心里的萌生退意。于是关于艾弗森是否真的会因此离开篮球场成为近来热议的话题,这番退役言论同时也引发了不少冠军球队的注意,先是《波士顿先驱报》爆料凯尔特人有意签下艾弗森,而如今《洛杉矶时报》也爆料湖人方面已经与“答案”进行了接触。

在《洛杉矶时报》的这份消息当中,湖人与艾弗森经纪人接洽之后,“答案”的经纪人如此回答说:“艾弗森其实只是想找一个在球队当中合适自己的位置,若是真的找到了,他是乐意接受替补身份的。”这则爆料消息只有短短的几句话,并没有进一步深入进行报道,但是既然进行了接触,那么说明湖人方面对96黄金一代最优秀的两名球员的联手还是极有兴趣的。

如今艾弗森最悲情的地方在于,他至今尚未拿到一枚总冠军戒指,这就让他的篮球生涯显得有一部分极大的残缺。湖人是总冠军热门球队,因此落户洛杉矶,极有可能会让“答案”的篮球生涯达到圆满。

当然,艾弗森的到来同时也引发了他和科比之间能否共存的问题,不过在“答案”经纪人的话里看来,他其实是乐意担任替补角色,只要球队能够给他一个合适的位置,以及总冠军的希望。当初艾弗森之所以乐意接受灰熊的替补角色,是因为他感觉自己有望杀到首发位置上,但既然灰熊方面没给他机会,他能够承受的替补角色必然是在总冠军的球队当中。或许,当艾弗森和科比穿上同一件湖人球衣时,那支湖人会更让人期待。

看完文章了有什么感想?进入篮球论坛讨论吧! 责任编辑:篮球部落-NBA新闻中心

上一篇:艾弗森退役揭露联盟残忍 只有一个人真正想救他
下一篇:最新MVP竞跑榜:皇帝力压科比排首位
篮球部落[争取做最好的篮球站]

篮球部落调研中心

你如何看待艾弗森回归76人?
 没什么感觉!
 对艾弗森来说是最好的归宿!
 76人这次赚大了!
 艾弗森没有选择!
 76人前途难测了!
 这个问题说不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