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篮球新闻 > NBA新闻

两种情况可让AI复出

时间:2009-11-27 02:59:02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本文关键字提示:艾弗森,复出,方法

阿伦-艾弗森退役的消息现在无疑牵动着每个关心他、喜欢他球迷的心,但对于他的这一举动,美国著名篮球媒体《体育画报》却有着不同的解释。他们认为AI此番的“退役说”并非就是定论,而且还为我们列举出了AI最有可能复出的两种情况。

“对于篮球我仍然抱有着极大的热爱,渴望能够比赛,我觉得仍然能保持最高的竞技水准。”艾弗森在他们的退役声明中写道。

在许多人看来,这或许只是AI对于联盟的一封告别信,但在我们眼中这却有着完全不同的定义。也许,这只是AI向全联盟发出的一个信号,一个告诉所有人自己已经成为了自由身的强烈信号。

在过去的一个赛季中,无论是在底特律还是在孟菲斯,艾弗森的自尊心都受到了极大的伤害。常年的板凳生涯也让他旺盛的斗志逐渐消逝,细细想来,他所要求的其实也很简单,不过是球队首发或者说是得到球队的尊重而已。从艾弗森过去的事件回放中我们发现,AI近来的遭遇并非是由于自身能力不济,更多是还是因为全联盟的球队都忽视了他。

即便是深陷鱼腩的尼克斯都不愿意给艾弗森一次机会,他们给出的解释也很简单“如果说艾弗森都不能在孟菲斯找到当年感觉的话,我们凭什么认定他在纽约城就能找到”?

当然,即便在AI已经正式宣布退役后,我们也仍然不相信他会就此与篮球绝缘,原因很简单:他身来就是一个斗士,而斗士的结局不应如此。

那么,在这样的情况下,艾弗森究竟如何才能回归联盟呢。对此,我们总结出了两种可能。

1.当某只球队后卫线出现重大伤情时。

如果在本赛季的进程中某只球队的后卫线遭遇重大伤病困扰(或者说首发组织后卫伤停)的话,那么赋闲在家的阿伦-艾弗森无疑会成为他们的一个选择。毕竟,没人人会怀疑他的得分能力,而且在得到首发之职后他的态度问题也无需球队担心。

2.阿伦自身态度的转变。

相比起第一种情况,这一可能实现的几率也许会小许多,但至少这会成为AI的一个选择。如果说AI能够在日后成功改变自身态度,不再拘泥于球队首发这一话题的话,相信许多球队都会对他趋之若鹜,对于那些志在夺冠的球队来说尤为如此。一个愿意每场比赛出场20-25分钟并出任球队第六人的AI是任何一支球队都不会拒绝的。就拿去年的凯尔特人来说,他们在常规赛末期签下了马布里希望他能够调动起球队第二梯队的激情,虽说凯尔特人的这一步走的有些得不偿失,但这更多是还是马布里自身能力不济的问题,如果换成是AI的话,相信凯尔特人的上赛季就会有着完全不同的结局。

看完文章了有什么感想?进入篮球论坛讨论吧! 责任编辑:篮球部落-NBA新闻中心

上一篇:艾弗森绝对:灰熊对阵湖人视频
下一篇:艾弗森职业生涯八大经典瞬间
篮球部落[争取做最好的篮球站]

篮球部落调研中心

你如何看待艾弗森回归76人?
 没什么感觉!
 对艾弗森来说是最好的归宿!
 76人这次赚大了!
 艾弗森没有选择!
 76人前途难测了!
 这个问题说不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