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篮球新闻 > NBA新闻

艾弗森绝对:灰熊对阵湖人视频

时间:2009-11-27 02:52:11 来源:篮球部落 作者:佚名
本文关键字提示:艾弗森,湖人,视频

北京时间11月26日消息,在美联社曝出艾弗森即将退役的消息之后,艾弗森也在费城著名记者史蒂芬.A.史密斯的博客上发表声明确认了这一说法。

他在博客上说:我现在想要宣布我退役的计划。我一直以为,当我离开赛场的时候,那肯定是因为我无法再帮助球队拿下比赛的胜利了。然而现在却不是这种情况。

我现在仍然对比赛有着很深的热爱,我渴望上场打球,我仍然有很多心愿没有达成,我一直坚信自己仍然能够打出很好的水平。

查看全文:http://news.3ak.cn/news/nba/200911/743.html

看完文章了有什么感想?进入篮球论坛讨论吧! 责任编辑:篮球部落-NBA新闻中心

上一篇:对湖人一战成AI绝响 历史铭记最后时刻
下一篇:两种情况可让AI复出
篮球部落[争取做最好的篮球站]

篮球部落调研中心

你如何看待艾弗森回归76人?
 没什么感觉!
 对艾弗森来说是最好的归宿!
 76人这次赚大了!
 艾弗森没有选择!
 76人前途难测了!
 这个问题说不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