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篮球新闻 > NBA新闻

艾弗森退役:感谢所有球迷支持

时间:2009-11-26 16:10:40 来源:篮球部落 作者:佚名
本文关键字提示:艾弗森,退役

北京时间11月26日消息,在美联社曝出艾弗森即将退役的消息之后,艾弗森也在费城著名记者史蒂芬.A.史密斯的博客上发表声明确认了这一说法。以下是全部译文:

献给所有热爱我的球迷:

我现在想要宣布我退役的计划。我一直以为,当我离开赛场的时候,那肯定是因为我无法再帮助球队拿下比赛的胜利了。然而现在却不是这种情况。

我现在仍然对比赛有着很深的热爱,我渴望上场打球,我仍然有很多心愿没有达成,我一直坚信自己仍然能够打出很好的水平。

现在离开比赛会让我有更多的时间陪伴我的妻子和孩子。我虽然在篮球场上获得了很多荣誉,但却从来没有时间去回报我的家人,这也许是对他们一个最好的回报。能够一直和家人在一起对我来说就是最好的礼物,我一直期盼着这一天的到来。

我想感谢一直支持我的赞助公司,他们整个职业生涯都给了我很大的支持,无论是我职业生涯的高潮还是低估,他们都一直支持着我。我已经享受了13个非常美妙的赛季,我很感激我在NBA经历的一切。

我退役的消息我想先让世界各地的球迷知道,这些球迷整个职业生涯都在支持着我。没有你们的支持,就没有今天的艾弗森。你们应该知道,我是打心底里感激你们的。谢谢!

然后我还要感谢迈克-乔丹、魔术师约翰逊、伊赛亚-托马斯、查尔斯-巴克利和拉里-伯德,是他们给了我打篮球的动力。

我要感谢我的母亲,是他在背后一直支持着我打到了今天,他一直鼓励着我前进。当然还有我的家人和我的朋友,他们从我一开始打球就一直支持着我。谢谢你们!

我要感谢我高中的教练迈克-贝利,还有我大学的教练约翰-桑普森,还有我在76人时的教练拉里-布朗,还有其他所有帮助过我的教练、队友、球队高层,他们在我的职业生涯中给我提供了很大的帮助,也谢谢你们!

而且我要特别感谢一下孟菲斯的人们。我没能为灰熊队打上一场真正的主场比赛,但是我想让你们知道,我是多么感激你们能够给我穿上灰熊战袍的这个机会,我要感谢灰熊队的高层,感谢这个城市给我的支持。我希望孟菲斯灰熊在本赛季后面的比赛中能够取得真正的成功。

最后,我要感谢我最热爱的城市:费城。在穿着76人队服比赛的日子里,我真的留下了很多非常美好的回忆。我要对费城的球迷说一声感谢。你们欢呼的声音对我来说永远是一种音乐。

上帝保佑所有人!

阿伦-艾弗森

看完文章了有什么感想?进入篮球论坛讨论吧! 责任编辑:篮球部落-NBA新闻中心

上一篇:加内特加时绝杀 绿军险胜纽约止连败
下一篇:再见,孤独的斗士!再见,答案艾弗森!
篮球部落[争取做最好的篮球站]

篮球部落调研中心

你如何看待艾弗森回归76人?
 没什么感觉!
 对艾弗森来说是最好的归宿!
 76人这次赚大了!
 艾弗森没有选择!
 76人前途难测了!
 这个问题说不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