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篮球新闻 > NBA新闻

加内特加时绝杀 绿军险胜纽约止连败

时间:2009-11-23 07:39:29 来源:体坛网 作者:佚名
本文关键字提示:加内特,纽约,绿军,纽约

     北京时间11月23日凌晨,波士顿凯尔特人在客场通过加时,以107比105艰难击败纽约尼克斯队,加内特最后时刻接皮尔斯的传球完成压哨绝杀。皮尔斯拿下全场最高的33分,9个篮板和6次助攻,其中加时赛贡献7分和1个助攻,成为凯尔特人获胜的首功之臣。凯尔特人因此在结束2连败的同时,终结尼克斯两连胜。

  凯尔特人队中,帕金斯得到16分和13个篮板,4次盖帽。隆多得到14分、10次助攻、9个篮板和4次抢断,阿伦得到13分,加内特得到10分和7个篮板,豪斯10分。尼克斯队的哈林顿得到30分和9个篮板,李得到22分和15个篮板,罗宾逊得到19分,钱德勒得到11分和5个篮板,加里纳利得到10分和6个篮板。

  开场的6平后李跳投命中,皮尔斯命中3分,阿伦也贡献4分,一轮11-4的攻击波让凯尔特人队以17-12领先5分。两队之后各打成四次进攻,皮尔斯又是一记3分命中,凯尔特人队在首节过后以30-22领先。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各得8分,凯尔特人队继续保持领先,罗宾逊命中3分,一轮10-2的反击高潮让尼克斯队在半场前5分25秒时将比分扳为40 平。阿伦、帕金斯和隆多八罚全中,李和加里纳利合力得到8分,这让两队战成48平。斯卡拉布莱恩和皮尔斯分别命中3分,凯尔特人队再次取得领先,哈林顿跳投命中,尼克斯队半场结束时以53-56落后3分。

  凯尔特人队的皮尔斯上半场得到17分,豪斯得到10分,阿伦得到8分,隆多得到7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尼克斯队的哈林顿得到12分,罗宾逊得到11分,李得到7分和6个篮板,加里纳利和钱德勒各得到7分。

  皮尔斯连得5分,帕金斯也有4分入帐,他们率队以11-0的攻击波开始第三节,凯尔特人队以67-53领先。加里纳利命中3分,钱德勒跳投命中,尼克斯队把分差缩小到9分。两队各得4分后,哈林顿命中三个3分,一轮11-2的反击高潮让尼克斯队将比分扳为75平。丹尼尔斯上篮得手,库里、罗宾逊和哈林顿合力得到7分,尼克斯队在前三节过后以82-77领先。

  隆多用上篮揭开第四节的大幕,罗宾逊连得4分,一轮5-2的小高潮让尼克斯队领先6分。加内特、帕金斯和皮尔斯各得两分,他们联手率队打出一波 7-1的反击高潮,凯尔特人队在第四节还有5分10秒时将比分扳为89平。两队几次交换领先权,阿伦左侧底角命中3分,李上篮得手,第四节还有1分16秒时尼克斯队将比分扳为96平。

  凯尔特人队暂停后,加内特右翼跳投命中,绿衫军再度领先。哈林顿右翼3分不中,隆多抢到篮板,阿伦一次失误被哈林顿断球,可钱德勒忙中出错也传球失误。阿伦赢得将功补过的机会,可是他却进攻犯规,第四节还有17.7秒时尼克斯队请求暂停。哈林顿强攻造成帕金斯犯规,他两罚皆中,第四节还有4.7 秒时尼克斯队将比分扳为98平。隆多压哨3分不中,比赛进入加时赛。

  皮尔斯用三分球开始加时赛,他之后又连得4分,这让凯尔特人队以105-101领先。哈林顿上篮得手后,双方在之后的两分多钟时间里不断打铁,凯尔特人队错失扩大领先机会后,尼克斯队有19.3秒的时间去扳平比分。暂停后尼克斯队只用了10秒完成进攻,李扣篮得手,105平,凯尔特人队暂停。加内特接到皮尔斯传球圈顶跳投命中压哨球,107-105,凯尔特人队绝杀对手。

  凯尔特人队首发阵容:隆多、阿伦、皮尔斯、加内特、帕金斯

  尼克斯队首发阵容:杜洪、休斯、钱德勒、加里纳利、李

看完文章了有什么感想?进入篮球论坛讨论吧! 责任编辑:篮球部落-NBA新闻中心

上一篇:海耶斯证实火箭内部不和
下一篇:艾弗森退役:感谢所有球迷支持
篮球部落[争取做最好的篮球站]

篮球部落调研中心

你如何看待艾弗森回归76人?
 没什么感觉!
 对艾弗森来说是最好的归宿!
 76人这次赚大了!
 艾弗森没有选择!
 76人前途难测了!
 这个问题说不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