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篮球新闻 > NBA新闻

纽约出尔反尔拒签艾弗森

时间:2009-11-22 02:30:49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本文关键字提示:纽约,艾弗森,签约
艾弗森成为完全自由人,尼克斯将在24小时内给出答复。不过,据ESPN报道,尼克斯给出的答复并不是签约艾弗森,而是觉得艾弗森不适合球队长期建队,所以他们决定不签约艾弗森。“答案”能否继续自己的NBA生涯成为疑问。

“艾弗森是一个伟大的球员,他能左右大局,所以当我们只取得1胜9负战绩的时候,我们对他很感兴趣,希望他能给我们球队带来帮助。不过,在我和麦克(丹东尼)谈话之后,我们认为签约艾弗森会有损球队的长期计划,所以我们决定保持现有的阵容为佳。”尼克斯总裁唐尼-沃什说。

“我这里需要特别申明的是,我们不签约艾弗森和他个人无关,我个人还是非常倾慕艾弗森。但是基于球队的长远考虑,我们最终还是决定不签约他。以艾弗森的才干,他应该去一支能赢球的球队,而不是一支像我们这样挣扎的球队。”沃什接着说。

在艾弗森成为完全自由人之前,艾弗森已经通过自己的行动或者通过他人暗示,如果有球队愿意签约他,那么就必须保证他的先发位置,或者至少让他有资格竞争先发位置。杜洪目前在尼克斯表现不佳,沃什曾经想过用艾弗森取代杜洪先发。

“最开始的时候,我就想到他不适合球队的长远计划,不过,考虑到他能给球队带来得分,我还是倾向于签下他。只是如果一旦签下他,球队有些球员的上场时间就会减少,这些球员就得不到充分的发展。所以为了发展这些球员,我们保持现有阵容为佳。”沃什说。

看完文章了有什么感想?进入篮球论坛讨论吧! 责任编辑:篮球部落-NBA新闻中心

上一篇:爵士90-83送马刺3连败
下一篇:篮网负尼克斯惨遭13连败
篮球部落[争取做最好的篮球站]

篮球部落调研中心

你如何看待艾弗森回归76人?
 没什么感觉!
 对艾弗森来说是最好的归宿!
 76人这次赚大了!
 艾弗森没有选择!
 76人前途难测了!
 这个问题说不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