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篮球新闻 > NBA新闻

爵士90-83送马刺3连败

时间:2009-11-20 12:44:18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本文关键字提示:11月20日马刺VS爵士,马刺,邓肯,三连败

11月20日马刺VS爵士,作客圣安东尼奥的爵士面对缺少帕克和吉诺比利的马刺,依然十分艰难地才在48分钟内以90-83赢得一场胜利,取得2连胜,同时送给马刺3连败。本场胜利也让爵士打破了自己1998年以后就无法在马刺主场赢球的魔咒。

技术统计方面,德隆21分10次助攻,布泽尔18分11个篮板5次助攻,米尔萨普20分7个篮板;马刺邓肯21分9个篮板5次助攻,杰弗森16分6个篮板,希尔18分。

11月20日马刺VS爵士比赛录像下载:http://bbs.3ak.cn/viewthread.php?tid=10707

米尔萨普神勇爵士后来居上

开场哨响,主场作战的马刺很快便进入状态,杰弗森、邓肯和博甘斯联手拿下5分,马刺5-0开局。不过爵士的反攻势头也颇为猛烈,德隆连续命中中投和三分,率队追平,米尔萨普随后更是连得6分,爵士丝毫没有给马刺喘息的机会。梅森在本节还剩1分38秒时射中三分帮助马刺19-16领先,但是基里连科和米尔萨普一起抢下的4分让爵士在本节结束前20-19反超。

全队低迷马刺依然主场落后

布泽尔和布鲁尔联手砍下8分,爵士以8-0的开局将两队的分差扩大到接近两位数。而全队手感集体冷却的马刺甚至不能组织起太有效的反击,只能依靠分散的得分点苦苦支撑。基里连科和米尔萨普一起得到的4分让爵士在本节还剩7分24秒的时候将优势扩大到了10分。不过马刺在下半节由邓肯和杰弗森联手打出一波13-5,将比分追成40-44。

邓肯发力马刺绝地反击追平

本节开始两队的表现都显得不愠不火,但是邓肯在下半节开始发力,3次强打爵士禁区得手,麦克戴斯、梅森也锦上添花,而爵士在德隆在本节还剩4分11秒时投中三分之后就颗粒无收,进入第四节前被马刺将比分追成了60-60平局。

德隆无人可挡爵士艰难险胜

基里连科和米尔萨普联手拿下8分,爵士8-3开局。不过凭借杰弗森和梅森的进球,马刺依然紧紧咬住比分。德隆连续为队友送出助攻,自己也用一个上篮和一记中投拿下4分,爵士在本节过半时76-69领先。马刺打出一个5-0,德隆马上又连续为布泽尔送出2次助攻,不过杰弗森和希尔随后得到的5分让马刺仅落后1分。半分钟内,布泽尔又连砍4分,带领爵士打出一波6-2,最后43秒,邦纳进攻犯规,德隆再次为基里连科送出一次助攻,爵士就此90-83奠定胜局。

爵士首发阵容:威廉姆斯、马修斯、布鲁尔、布泽尔、费申科

马刺首发阵容:希尔、博甘斯、杰弗森、麦克戴斯、邓肯

看完文章了有什么感想?进入篮球论坛讨论吧! 责任编辑:篮球部落-NBA新闻中心

上一篇:科比超贾巴尔 湖人擒公牛两连胜
下一篇:纽约出尔反尔拒签艾弗森
篮球部落[争取做最好的篮球站]

篮球部落调研中心

你如何看待艾弗森回归76人?
 没什么感觉!
 对艾弗森来说是最好的归宿!
 76人这次赚大了!
 艾弗森没有选择!
 76人前途难测了!
 这个问题说不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