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篮球新闻 > NBA新闻

艾弗森无限接近尼克斯

时间:2009-11-20 02:08:24 来源:篮球部落 作者:佚名
本文关键字提示:艾弗森,尼克斯,转会

艾弗森无限接近尼克斯

 热火还是尼克斯?对于艾弗森这是一个问题。不过,据《YAHOO》体育报道,因为尼克斯的运作以及艾弗森本人的意愿,双方已经无限接近达成合约,一旦艾弗森正式被灰熊队裁掉,成为完全自由球员,那么尼克斯将和“答案”签约。

虽然尼克斯总裁沃什向媒体透露,是否签约艾弗森,球队高层仍然还在考虑之中,但是沃什同时暗示,尼克斯已经倾向于签约艾弗森,只是因为目前时机还不成熟,不便于现在对外宣布此事。艾弗森将在当地时间今天下午6点成为完全自由球员,他最快将在24小时内和其他球队签约。

在沃什向媒体表态之前,艾弗森也告诉美联社,他有意签约尼克斯。据国内知名篮球人士爆料,艾弗森在三年前其实已经破产,所以为了继续养家糊口,答案除了选择继续打球别无他法。纽约是美国篮球的麦加圣地,这个大舞台可以让艾弗森名利双收。

就目前看来,尼克斯能否给予艾弗森先发成为关键。在沃什回答记者问时指出,这一切都要看尼克斯主帅丹东尼的意思。不过,依照沃什目前的态度,他和丹东尼似乎已经就艾弗森出任先发达成一致。如果艾弗森加盟纽约,他将以140万美元的老将条款加盟。

不过,尼克斯最终能否签约艾弗森,还要看答案自己的选择。据之前《纽约日报》报道,艾弗森身边的人士透露,热火队在夏天放弃艾弗森之后,如今再度加入追逐艾弗森的行列。不过,相比尼克斯,热火队并不能给艾弗森提供足够的出场时间,甚至不能拿提供先发机会。

看完文章了有什么感想?进入篮球论坛讨论吧! 责任编辑:篮球部落-NBA新闻中心

上一篇:费根:小布永远难达到纳什高度 麦迪接近全面训练
下一篇:科比超贾巴尔 湖人擒公牛两连胜
篮球部落[争取做最好的篮球站]

篮球部落调研中心

你如何看待艾弗森回归76人?
 没什么感觉!
 对艾弗森来说是最好的归宿!
 76人这次赚大了!
 艾弗森没有选择!
 76人前途难测了!
 这个问题说不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