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篮球新闻 > NBA新闻

诺维茨基41分 小牛加时灭马刺

时间:2009-11-19 08:12:52 来源:篮球部落 作者:佚名
本文关键字提示:11月19日小牛VS马刺,小牛,马刺,下载

11月19日小牛VS马刺,在今天小牛客场挑战马刺的比赛中,小牛当家球星诺维茨基表现抢眼狂砍41分率领小牛紧逼马刺,并在加时赛中以99:94的比分战胜马刺,取得四连胜!

双方首发队员分别如下:

马刺首发:希尔、吉诺比利、杰弗森、邓肯、麦克代斯

小牛首发:基德、巴比奥博伊斯、罗斯、古登、诺维茨基

11月19日小牛VS马刺比赛录像下载:点击进入下载页面

小牛新秀抢眼

小牛打出8-0的开局,古登内线得到4分。马刺前5分钟只有邓肯得到6分。新秀巴比奥博伊斯表现不错两次得分帮助小牛取得14-8的领先。杰弗森和吉诺比利找回手感,邦纳和芬利连续投中四个三分球,诺维茨基手感不错得到4分,罗斯上篮得分。梅森在最后29秒两罚全中,首节马刺21-19领先小牛。

马刺进攻受阻

第二节小牛打出11-4的比分,巴雷亚、特里几名替补五投四中,诺维茨基两罚两中,小牛在7分48秒时30-25领先。马刺进攻不利,7分钟内只靠邓肯罚中一球,他们落后了7分。3分24秒邓肯中投得分,杰弗森上篮得分,邦纳投中三分球,双方只差2分。博甘斯三罚两中,上半场小牛37-35领先马刺。

诺维茨基率队保优势

下半场小牛打出6-2的比分,诺维茨基连得4分。邓肯内线得到4分,芬利中投得分,双方战成43-43平。杰弗森投中三分球,希尔和邓肯分别得分,马刺打出13-2的比分。诺维茨基四罚三中,古 登连得5分,诺维茨基中投得分,小牛在3分21秒时55-54反超。梅森和邦纳分别得分,马刺再次领先。小牛本节结束打出8-0的比分,前三节小牛63-59领先。

邓肯助马刺进加时

最后一节梅森和麦克代斯分别得分,希尔连得3分,双方只差1分。诺维茨基连续得到4分,特里上篮得分,小牛在7分钟时74-68领先。邓肯四罚三中,芬利投中三分,马刺只落后2分。诺维茨基中投成功,杰弗森和麦克代斯帮助马刺打出6-2的比分,麦克代斯的罚球使双方在2分11秒战成80-80平。古登内线得分,最后30秒邓肯两罚全中。最后14秒诺维茨基补篮得分,最后2秒邓肯在内线单打成功,双方战成84-84平比赛进入加时。

诺维茨基加时爆发

加时赛希尔打三分成功,麦克代斯中投得分,诺维茨基连得4分,希尔在3分12秒中投得分,马刺91-89领先,诺维茨基此后打三分成功,特里中投得分,最后1分15秒诺维茨基投中三分球,小牛锁定了胜局。

本场比赛数据统计方面:

小牛的诺维茨基得到41分,其中有11分来自加时赛,古登得到17分11个篮板,特里13分,基德11个篮板8次助攻。马刺继续客场不胜,邓肯得到22分,杰弗森13分,邦纳11分,芬利10分。

看完文章了有什么感想?进入篮球论坛讨论吧! 责任编辑:篮球部落-NBA新闻中心

上一篇:火箭两人两双 森林狼客场11连败
下一篇:专家称艾弗森将成纽约首发?
篮球部落[争取做最好的篮球站]

篮球部落调研中心

你如何看待艾弗森回归76人?
 没什么感觉!
 对艾弗森来说是最好的归宿!
 76人这次赚大了!
 艾弗森没有选择!
 76人前途难测了!
 这个问题说不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