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篮球新闻 > NBA新闻

火箭两人两双 森林狼客场11连败

时间:2009-11-19 08:02:39 来源:篮球部落 作者:佚名
本文关键字提示:11月19日森林狼VS火箭,火箭,森林狼,下载

11月19日森林狼VS火箭,火箭客场挑战森林狼。总的来说本场比赛双方前三节比分紧咬,第四节森林狼核心杰弗森眼睛意外受伤下场,等他重新回归赛场时,火箭已打出了高潮,最终火箭97-84击败森林狼,这是火箭连续第九次击败森林狼,同时也是森林狼的客场第十一连败。

本场比赛双方的首发阵容如下:

火箭首发阵容:海耶斯、斯科拉、巴蒂尔、阿里扎、布鲁克斯

森林狼首发阵容:霍林斯、杰弗森、戈麦斯、布鲁尔、弗林

11月9日火箭VS森林狼比赛下载点击进入下载页面

火箭命中率不佳仍取得领先

杰弗森勾手得分为森林狼先声夺人,火箭布鲁克斯三分命中并助攻斯科拉在底线跳投得手,海耶斯完成补篮,开局火箭9-6领先。此后森林狼杰弗森两罚全中,戈麦斯也跳投得手,两人合力帮助球队将比分追成了10-11,火箭请求暂停。暂停后布鲁克斯跳投得分,巴蒂尔也三分命中,然而森林狼杰弗森和弗林分别勾手抛投得分,火箭始终无法拉开差距。该节末段安德森勾手命中,洛瑞上篮成功,首节火箭以23-21领先,该节火箭命中率仅为37.5%。

斯科拉导演10-0反攻高潮

第二节森林狼塞申斯率先用扣篮得分,接着帕夫洛维奇三分命中,塞申斯再度突破扣篮得分,森林狼打出7-0,将比分改写为28-23。虽然火箭安德森三分命中,然而森林狼杰弗森连中两球,仍然帮助己队维持住了领先优势。该节中段巴蒂尔罚球命中,斯科拉连砍6分,阿里扎投入底角三分球,火箭打出10-0的疯狂高潮,将比分反超。此后虽然森林狼杰弗森连续得分,但是斯科拉补篮得手并助攻布鲁克斯投入三分,上半场打完火箭48-42领先森林狼,首节6投1中的斯科拉该节5投4中,他半场拿下10分10个篮板。

火箭队10分优势转瞬消失

下半场斯科拉手感下滑,他连续两投不中,而森林狼杰弗森攻入一球,弗林完成“打三分”,主队将分差缩小为3分。此时火箭开始梦醒,布鲁克斯连续投入两个三分球,阿里扎也远投得手,火箭将比分改写为60-50。然而好景不长,森林狼布鲁尔连中三球,包括一次飞身扣篮,帮助己队又追上了火箭。关键时刻海耶斯上篮得分还造成了布鲁尔的犯规,然而森林狼攻势不减,塞申斯完成断球扣篮,威尔金斯罚球命中,主队完成17-6的高潮,反而反超1分。该节最后时刻火箭洛瑞上篮得分,三节打完火箭68-67领先森林狼。

杰弗森下场火箭打出高潮

兰德里2罚1中拉开了第四节的战幕,森林狼杰弗森篮下强攻得手将比分追平。此后火箭安德森和巴蒂尔分别投入三分,兰德里扣篮得手,将比分改写为79-74,森林狼请求暂停。暂停后兰德里踢伤杰弗森,后者下场休息,森林狼内线实力飞速下滑,火箭兰德里勾手命中,海耶斯上篮得手,将比分改写为85-76。此后森林狼弗林上篮得分,霍林斯2罚1中,火箭阿里扎抛投得分,终场前3分钟,火箭依然领先10分。森林狼戈麦斯命中三分后,火箭洛瑞跳投得分,斯科拉连砍6分,最终火箭以97-84击败森林狼。

关于本场比赛的数据统计

火箭方面布鲁克斯拿下13分但有8次失误,斯科拉20分16个篮板,海耶斯11分10个篮板,阿里扎18分,巴蒂尔9分,洛瑞11分;森林狼杰弗森得到20分10个篮板,塞申斯16分5次助攻。

看完文章了有什么感想?进入篮球论坛讨论吧! 责任编辑:篮球部落-NBA新闻中心

上一篇:灰熊宣布与艾弗森分道扬镳
下一篇:诺维茨基41分 小牛加时灭马刺
篮球部落[争取做最好的篮球站]

篮球部落调研中心

你如何看待艾弗森回归76人?
 没什么感觉!
 对艾弗森来说是最好的归宿!
 76人这次赚大了!
 艾弗森没有选择!
 76人前途难测了!
 这个问题说不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