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篮球新闻 > NBA新闻

灰熊宣布与艾弗森分道扬镳

时间:2009-11-17 01:25:55 来源:NBA官网 作者:佚名
本文关键字提示:灰熊,艾弗森,节约

北京时间11月17日《球迷殿堂》消息 阿伦-艾弗森归队还是离开?孟菲斯灰熊老板迈克尔-海斯利发出最后通牒,希望在本周末就得到答案。但显然他马上收到了艾弗森的答复。灰熊总经理克里斯-华莱士宣布,球队已经与艾弗森分道扬镳。

华莱士在声明中说,“由于个人事务,艾弗森于11月7日就离开了灰熊。现在,双方一致同意结束合同。至此,他可以专心处理个人事宜。灰熊祝艾弗森好运。”

2009年夏天,艾弗森与灰熊签署了一份1年310万美元的合同。但在2009-10赛季,他只代表球队参加了3场比赛,场均得到12.3分和3.7次助攻。目前,我们还不清楚,艾弗森是通过买断离开球队还是简单的同意结束合同。但有一件事情已经明确,那就是海斯利押宝答案振兴孟菲斯球市的计划失败。尤为讽刺的是,艾弗森根本没有参加过一场主场比赛。

根据《孟菲斯商报》的罗纳德-特里尔透露,艾弗森将于近日列入被裁减名单,此后可以加盟其他球队。但回想夏天,联盟几乎没有球队对答案感兴趣。在看到了艾弗森与孟菲斯的短暂结合后,各支球队肯定更加坚定了远离答案的决心。《球迷殿堂》认为,艾弗森只剩下一件事,那就是正式宣布退役。

看完文章了有什么感想?进入篮球论坛讨论吧! 责任编辑:篮球部落-NBA新闻中心

上一篇:纳什关键2+1终结猛龙
下一篇:火箭两人两双 森林狼客场11连败
篮球部落[争取做最好的篮球站]

篮球部落调研中心

你如何看待艾弗森回归76人?
 没什么感觉!
 对艾弗森来说是最好的归宿!
 76人这次赚大了!
 艾弗森没有选择!
 76人前途难测了!
 这个问题说不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