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篮球新闻 > NBA新闻

小布33分创记录 火箭完败湖人

时间:2009-11-16 07:55:44 来源:篮球部落 作者:佚名
本文关键字提示:小布,科比,受伤,记录,火箭,湖人
11月16日火箭VS湖人:洛杉矶寒风凛冽,火箭来到斯台普斯中心,客场挑战目前的西部第一湖人。火箭首节一度落后14分,但是火箭三大替补安德森、兰德里和巴丁格并肩发威,布鲁克斯得分创造个人本赛季新高,火箭在篮板球上赢了湖人22个,并在下半场控制了局面,最终火箭以101-91击败湖人,后者吃到了两连败。

本场比赛的得分方面,火箭布鲁克斯拿下33分6个篮板4次助攻,阿里扎9分8个篮板4次抢断,兰德里15分10个篮板,安德森19分6个篮板,巴丁格11分6个篮板;湖人科比仅得18分,拜纳姆21分11个篮板5次封盖,阿泰斯特22分6个篮板。

两队首发阵容

火箭首发阵容:海耶斯、斯科拉、巴蒂尔、阿里扎、布鲁克斯

湖人首发阵容:拜纳姆、奥多姆、阿泰斯特、布莱恩特、费舍尔

11月16日湖人VS火箭比赛下载地址点击进入下载页面

阿泰斯特疯狂扫射老东家

海耶斯勾手得分为火箭先声夺人,然而湖人科比跳投得手,阿泰斯特先是完成快攻上篮,接着又投入三分球,湖人打出9-0,迫使火箭暂停。暂停后火箭连续投篮不中,而湖人科比快攻扣篮得手,阿泰斯特完成“打三分”,开局火箭以2-16落后!关键时刻斯科拉勾手得分,阿里扎断球并助攻巴丁格完成扣篮,布鲁克斯三分命中,火箭还以11-2的小高潮,迫使湖人暂停。该节末段火箭巴丁格飞扣得手,湖人拜纳姆和奥多姆则4罚3中,首节火箭以23-29落后于湖人,第一节布鲁克斯拿下12分,阿泰斯特10分。

安德森有如神助单节13分

第二节火箭安德森率先得分,湖人奥多姆和武贾西奇联手拿下5分,主队将优势扩大为9分。此时安德森再中一球,兰德里突袭内线完成“打三分”,火箭将比分追成了30-34。湖人阿泰斯特投入三分后,火箭布鲁克斯还以三分,安德森跳投得手,兰德里两罚全中,双方打成了43-43。该节末段火箭安德森投入三分球,但是洛瑞被骗犯规,湖人布朗三罚全中后,科比跳投得手,上半场打完火箭以52-54落后于湖人,该节安德森大爆发拿下13分。

小布不可阻挡率火箭反超

下半场鸣哨没多久火箭巴蒂尔就投入三分,湖人科比连续造成犯规,他4罚3中,费舍尔也砍下5分,科比上篮得分并加罚命中,帮助主队维持了领先优势。该节中段布鲁克斯完成罕见的“打四分”,此后他一发而不可收,又连续投入2个三分球,火箭将比分改写为76-68。此时湖人阿泰斯特完成“打三分”,科比两罚全中,火箭则由斯科拉完成补篮,三节打完火箭以80-73领先湖人,该节布鲁克斯拿下15分。

安德森兰德里携手定胜局

安德森连砍6分拉开了第四节的战幕,火箭以6-0的小高潮将比分改写为86-73。此时湖人拜纳姆篮下勾手得分,接着他又2罚1中,火箭仍然没对他采用包夹,拜纳姆篮下强攻得手,双方的差距只剩下9分。关键时刻洛瑞完成“打三分”缓解了火箭的颓势,兰德里连砍4分,终场前5分钟,火箭以94-84领先,湖人请求暂停。暂停后兰德里再中一球,湖人奥多姆进攻犯规,布鲁克斯在前场2罚1中,湖人科比三分球偏出后,又投丢一次中投,火箭布鲁克斯却上篮得分,最终火箭以101-91击败湖人,科比在关键的第四节一分未得。

看完文章了有什么感想?进入篮球论坛讨论吧! 责任编辑:篮球部落-NBA新闻中心

上一篇:33分小黑豆打爆0.4秒先生 布鲁克斯仍是湖人最怕
下一篇:纳什关键2+1终结猛龙
篮球部落[争取做最好的篮球站]

篮球部落调研中心

你如何看待艾弗森回归76人?
 没什么感觉!
 对艾弗森来说是最好的归宿!
 76人这次赚大了!
 艾弗森没有选择!
 76人前途难测了!
 这个问题说不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