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篮球新闻 > NBA新闻

科比腹股沟受伤提前退场

时间:2009-11-16 07:51:06 来源:NBA官网供稿 作者:佚名
本文关键字提示:科比受伤,湖人,火箭
        11月16日湖人VS火箭:火箭客场以101-91击败湖人,对于湖人来说,他们不得不吞下主场两连败的苦果,而对于火箭来说,这则是一场经典的复仇之战。

同时他们还成功做到了限制科比:全场飞侠20次出手仅有5次命中,只得到可怜的18分,倒是出现了多达4次失误。

而更令湖人感到郁闷的是,球队不仅输球,还折损了科比。距离比赛结束前2分12秒时,科比一瘸一拐的走向更衣室并被奥多姆替换下场。赛后经菲尔-杰克逊证实,飞侠的腹股沟出了状况,所以禅师不得不让科比提前下场接受治疗。

ESPN的记者阿丹德赛后也对科比的情况进行了第一时间的更新:其实早在赛前,科比就因右侧腹股沟拉伤而被列入每日观察名单,但他却坚持带伤上阵。事实上当阿丹德问及科比是否愿意通过休战来加速恢复时,科比的回答言简意赅:“绝对不。”

但对于科比而言,本场比赛带伤上阵确实影响到了自己的状态,不仅20次出手仅命中5球,距离比赛结束前2分12秒他还因疼痛难忍被迫提前返回更衣室。对此飞侠也显得很无奈:“我没有选择。”他这样说道。

看完文章了有什么感想?进入篮球论坛讨论吧! 责任编辑:篮球部落-NBA新闻中心

上一篇:疯狂火箭:60篮板打爆湖人
下一篇:33分小黑豆打爆0.4秒先生 布鲁克斯仍是湖人最怕
篮球部落[争取做最好的篮球站]

篮球部落调研中心

你如何看待艾弗森回归76人?
 没什么感觉!
 对艾弗森来说是最好的归宿!
 76人这次赚大了!
 艾弗森没有选择!
 76人前途难测了!
 这个问题说不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