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篮球新闻 > NBA新闻

湖人撕破防线 再败黄蜂获五连胜

时间:2009-11-09 13:20:51 来源:篮球部落 作者:佚名
本文关键字提示:科比,湖人,黄蜂,五连胜
11月9日湖人VS黄蜂:在科比的带领下,自常规赛开赛以来湖人队有如神助般的取得了6胜1负的傲人战绩,截止今天对阵黄蜂比赛结束他们已经取得了5连胜,我们根本不知道,在科比的带领下,他们能走多远……

今天洛杉矶湖人坐镇主场斯台普斯中心迎战新奥尔良黄蜂。在加索尔和拜纳姆继续缺阵的情况下,科比砍下28分,顶替拜纳姆首发的姆本加贡献两双,湖人以104-88击败黄蜂取得五连胜,黄蜂遭遇两连败。

双方首发阵容如下

湖人首发阵容:姆本加、奥多姆、阿泰斯特、科比、费舍尔

黄蜂首发阵容:奥卡福、大卫-韦斯特、莱特、德文-布朗、保罗

11月9日湖人VS黄蜂比赛视频下载:点击进入下载页面

下面请看篮球部落为您提供的分节文字战报

第一节:科比手热首节砍14分

开场哨响,科比抢断快攻上篮一条龙,湖人先声夺人。大卫-韦斯特中投命中,黄蜂还以颜色。科比先是中投命中,随后篮下暴扣,率领湖人以13-6领先黄蜂7分。鲍比-布朗抛射得分,黄蜂15-17落后2分。科比连投带罚,率领湖人打了黄蜂一个8-0,以25-15领先10分。斯托贾科维奇上篮得手,阿泰斯特中投命中,第一节比赛结束湖人27-17领先10分,科比首节劈落14分。

第二节:飞侠半场26分压黄蜂

第二节,武贾西奇三分命中,湖人30-17领先13分。波西三分命中,黄蜂将比分追到22-30。科比跳投命中,湖人打出了一个9-0的小高潮,以39-22领先17分。奥卡福上篮得手,黄蜂回敬了湖人一波8-0的攻势,将比分追至37-45。科比连得4分,阿泰斯特两罚一中,湖人50-38领先12分。费舍尔三分命中,第二节比赛结束湖人55-42领先黄蜂13分,科比上半场狂砍26分。

第三节:湖人多点开花定胜局

第三节,费舍尔三分命中,阿泰斯特跳投得分,湖人60-42领先18分。姆本加二次进攻上篮得手,湖人打了黄蜂一个12-3,以72-45领先黄蜂27分。保罗两罚全中,黄蜂50-72落后22分。香侬-布朗扣篮得手,湖人82-55领先27分。大卫-韦斯特先是中投命中,随后两罚一中,第三节比赛结束黄蜂58-82落后24分。

第四节:湖人灭黄蜂取五连胜

第四节,波西上篮得手,黄蜂62-82落后20分。沃顿三分命中,湖人87-62领先25分。斯托贾科维奇三分命中,黄蜂打了湖人一个7-0,将比分追到69-87。科比中投命中,香侬-布朗扣篮得手,湖人91-69领先黄蜂22分。比赛胜负归属失去悬念,两队派上替补打扫垃圾时间。最终,湖人以104-88击败黄蜂。

全场结束数据统计:得分方面湖人科比拿下28分、阿泰斯特5分8个篮板7次助攻、姆本加10分12个篮板4次盖帽、香侬-布朗15分。黄蜂方面蜂王保罗仅得15分送出9次助攻、奥卡福10分14个篮板、大卫-韦斯特11分。

看完文章了有什么感想?进入篮球论坛讨论吧! 责任编辑:篮球部落-NBA新闻中心

上一篇:艾弗森前途扑朔迷离 或将与灰熊分道扬镳
下一篇:湖人向科比报价3年9000万顶薪 科比不予回应!
篮球部落[争取做最好的篮球站]

篮球部落调研中心

你如何看待艾弗森回归76人?
 没什么感觉!
 对艾弗森来说是最好的归宿!
 76人这次赚大了!
 艾弗森没有选择!
 76人前途难测了!
 这个问题说不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