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篮球新闻 > NBA新闻

詹姆斯24分 骑士轻取森林狼

时间:2009-10-31 03:07:35 来源:篮球部落 作者:佚名
本文关键字提示:詹姆斯,骑士,首胜

上赛季取得了赛区冠军的骑士队,在本赛季开始就厄运不断,赛季一开始就遭遇两连败,在今日进行的客场挑战森林狼的比赛中,骑士队终于痛定思痛,一开局就占据主动,将局势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最终以104-87击败森林狼,避免了三连败的尴尬局面。

得分方面,骑士一端,勒布朗-詹姆斯三节轻松砍下24分9篮板和6次助攻,莫里斯-威廉姆斯20分,扎伊德古纳斯-伊尔格斯卡斯15分,安德森-瓦莱乔13分11篮板,丹尼尔-吉布森14分,沙奎尔-奥尼尔发挥一般,拿到6分7篮板。森林狼这边,艾尔-杰弗逊得到12分8篮板,钱尼-弗林17分,科里-布鲁尔11分。

詹姆斯写意首节砍下11

首节比赛开打,弗林为森林狼率先拿下2分,骑士队帕克、奥尼尔和詹姆斯先后取分发动一波12-4的攻击波。该节比赛战至6分46秒时,骑士以12-6握有6分的领先优势,森林狼不得不叫了暂停重新布置战术。弗林手感发烫,他此后命中一记三分,个人也攻下了7分,帮助森林狼将比分追至9-12。接下来,骑士内外结合,大Z命中两球,詹姆斯更是独揽11分。里安-霍林斯在首节比赛行将结束时跑投命中,森林狼以18-25落后。

森林狼反追难挡骑士攻击波

比赛进入第二节,前骑士队球员帕夫洛维奇一上来便攻下5分,霍林斯上篮命中后森林狼将比分撵至25平。由于詹姆斯一直在场下休息,骑士祭出大Z+奥尼尔的禁区组合,但收效甚微。小莫此后开启得分模式,次节比赛打到7分23秒时,小莫外围跳投使得骑士以36-29领先。拉蒙-塞申斯和奥雷克谢-佩彻罗夫此后为森林狼连取4分,骑士领先优势被缩小,詹姆斯替换大Z上场。此后的比赛,骑士在詹姆斯的策动下多点开花打出疯狂进攻,尤其大Z在内线杀得兴起,他们以57-47领先森林狼结束上半时比赛。

骑士火力凶猛客场轻松杀敌

第三节,小莫和詹姆斯拉大作战空间,二者先后命中三分扩大优势。森林狼虽然实力难比骑士,球队也不愿束手就擒,弗林和布鲁尔合力苦苦支撑球队。不过,骑士之后的得分势头很猛,如秋风扫落叶一般将森林狼打得晕头转向。前三节战罢,骑士83-68已经领先了15分。

第四节,骑士半个主力阵容迎敌,比赛打有两分多钟,小莫和吉布森疯狂卷分。8-2的攻击波后,骑士93-72领先优势达到了21分。本节比赛,詹姆斯一直坐在场边休息,笑看队友以104-87击败森林狼。

双方首发阵容

骑士:奥尼尔、瓦莱乔、詹姆斯、威廉姆斯、安东尼-帕克

森林狼:弗林、戈麦斯、科里-布鲁尔、威尔金斯、杰弗逊

看完文章了有什么感想?进入篮球论坛讨论吧! 责任编辑:篮球部落-NBA新闻中心

上一篇:火箭宣布续约布鲁克斯至2011年
下一篇:阿联12分5板 篮网负魔术开季两连败
篮球部落[争取做最好的篮球站]

篮球部落调研中心

你如何看待艾弗森回归76人?
 没什么感觉!
 对艾弗森来说是最好的归宿!
 76人这次赚大了!
 艾弗森没有选择!
 76人前途难测了!
 这个问题说不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