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篮球新闻 > NBA新闻

哈里斯:易是我挡拆传球第1选择

时间:2009-10-26 12:50:11 来源:网易体育 作者:佚名
本文关键字提示:哈里斯,易建联,传球,第一选择

距离2009-10赛季常规赛揭幕战只剩下3天的时间了,对于新泽西网队来说,现在最棘手的问题就是球队领袖哈里斯的健康状况,而从今天他的训练情况来看,哈里斯应该能赶上赛季第一战。

今天哈里斯在训练中表现的非常出色,看起来已经摆脱了伤病的困扰,他表示距离回到最佳状态还有点差距,“还有一点点的距离,我现在没到生锈的地步,只需要通过训练找回一点感觉。我进行了一些速度和变向训练,感觉越来越好了,今天的训练让我找回了一些状态。”

这个夏天网队经历了不小的变动,光在首发阵容上与上赛季相比有两处改变,道格拉斯-罗伯茨和考特尼-李将会新赛季担任首发,“的确新赛季在首发阵容上只有三个人还是上赛季的,有两个球员我们以前没有合作过,很显然我需要通过季前赛的比赛,来尽力适应一下他们的比赛方式。”

除了要适应两位新人的比赛外,哈里斯还需要找到与大前锋中国球员易建联的共存方式,无论上赛季还是这个季前赛期间,哈里斯几乎成为了“阿联毒药”,在他缺阵的比赛里,阿联总是能有着出色的表现,而当他担任首发控卫时,阿联的数据就会大幅下滑。

“上赛季当我缺阵时,他的确有着更出色的表现,这是显而易见的,不过我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这是一个问题。”对于记者提问他和阿联的共存问题时,哈里斯表示,“这需要我找出解决的办法,你的观点或许是对的,我们需要球的运转更好一些,我不知道是不是球的转移太少了,才造成了他的空位出手机会的减少,我也不确定。”

在这次季前赛上,在哈里斯缺阵的三场比赛里,阿联分别交出了22分11篮板,21分11篮板和20分8篮板的成绩,俨然一个全明星内线。而阿联这样的出色表现,使得球队领袖哈里斯更要设法找到与阿联共存的途径,不过他自己并不承认是阿联的毒药,他认为在给阿联喂球上自己有能力做到和街球王一样好。

“每当我进行挡拆战术时,阿联总是我的第一选择,因为我总是能够吸引对手的夹击,这样他就能够获得许多空位进攻的机会。”哈里斯表示,“在今天训练时他就得到了五六个这样的机会,那都是我们进行挡拆创造出来的,但是这样的机会当我创造的比阿尔斯通还多时,我不确定他能否把握住。”

网队新赛季开始首发阵容将会是哈里斯、道格拉斯-罗伯茨、考特尼-李、易建联和洛佩兹,而替补阵容上目前还不是非常清晰,在接受采访时弗兰克拒绝透露与森林狼揭幕战的阵容安排,对于中锋位置的替补人选也不愿意透露,他只是表示自己可能使用9人打球或者10人打球的战略。

看完文章了有什么感想?进入篮球论坛讨论吧! 责任编辑:篮球部落-NBA新闻中心

上一篇:太平洋赛区预测:湖人一家独大
下一篇:五大因素力证科比比詹姆斯强
篮球部落[争取做最好的篮球站]

篮球部落调研中心

你如何看待艾弗森回归76人?
 没什么感觉!
 对艾弗森来说是最好的归宿!
 76人这次赚大了!
 艾弗森没有选择!
 76人前途难测了!
 这个问题说不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