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篮球新闻 > NBA新闻

尼克斯正式宣布裁掉孙悦

时间:2009-10-08 00:29:34 来源:篮球部落 作者:佚名
本文关键字提示:纽约,孙悦,裁掉
    《每日新闻网》的记者阿伦-哈恩爆料透露,尼克斯已经宣布裁掉四名球员。其中我国球员孙悦赫然在列。

尼克斯今天已经正式宣布了这一消息,除了孙悦外,前凯尔特人后卫普鲁特以及前锋沃伦-卡特与罗恩-霍华德均在裁员名单之中。在9月18日与尼克斯签约后,“中国太阳”在20天后就落山了。

孙悦上赛季曾追随湖人夺冠,而普鲁特则是凯尔特人07-08赛季总冠军的成员。但即使拥有“冠军血统”,也无法保证哥俩在纽约城取得一席之地。在上一场与篮网的季前赛中,孙悦和普鲁特都没有获得上场机会,沃伦-卡特与罗恩-霍华德也都分别作壁上观。

在裁掉了这四名球员后,尼克斯的大名单变成了16人,其中还包括“老猫”莫布里。他上赛季其实已经因心脏病问题而宣布退役,但球队并没有正式宣布将他裁减出阵容。

看完文章了有什么感想?进入篮球论坛讨论吧! 责任编辑:篮球部落-NBA新闻中心

上一篇:新规定:板凳球员不得起立围观
下一篇:篮网表态:拒放阿联回国参加全运会
篮球部落[争取做最好的篮球站]

篮球部落调研中心

你如何看待艾弗森回归76人?
 没什么感觉!
 对艾弗森来说是最好的归宿!
 76人这次赚大了!
 艾弗森没有选择!
 76人前途难测了!
 这个问题说不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