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篮球新闻 > NBA新闻

新规定:板凳球员不得起立围观

时间:2009-10-07 04:29:52 来源:篮球部落 作者:佚名
本文关键字提示:NBA,新规定,板凳球员,围观

在上赛季,骑士队在每场比赛赛前的开场仪式给人们留下了深刻印象,而除了别出心裁的开场仪式外,骑士队的板凳队员也经常在比赛中起立观看比赛并为队友呐喊助威。在他们看来,这无疑是一种提高士气以及促进球队化学反应的良好方式,不过,并不是所有人都对此毫无异议。

在比赛中,这些队员们庞大的身躯往往直接阻挡了球馆前几排观众的视线,而一些速贷中心的季票以及高价球票持有者有时甚至不得不通过球馆上方的大屏幕来观看比赛。而在受理了这部分球迷的投诉之后,NBA已经决定在新赛季对此采取整治措施。

据了解,在最近联盟在向各支球队发放的一份备忘录中告知各球队,今后球队替补球员在比赛中必须坐在替补席上观看比赛。裁判也将会留意替补席上的球员,在警告无效之后,裁判将对该队处以技术犯规的判罚,板凳队员可以欢呼庆祝,但不允许一直站立,以防止前排观众的视线被遮蔽。

看完文章了有什么感想?进入篮球论坛讨论吧! 责任编辑:篮球部落-NBA新闻中心

上一篇:艾弗森将因伤缺席灰熊季前赛首演
下一篇:尼克斯正式宣布裁掉孙悦
篮球部落[争取做最好的篮球站]

篮球部落调研中心

你如何看待艾弗森回归76人?
 没什么感觉!
 对艾弗森来说是最好的归宿!
 76人这次赚大了!
 艾弗森没有选择!
 76人前途难测了!
 这个问题说不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