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篮球新闻 > NBA新闻

科比即将3年9千万留守湖人

时间:2009-10-06 05:00:38 来源:篮球部落 作者:佚名
本文关键字提示:科比留守,续约,湖人

对于卫冕冠军湖人队来说,有一件事情一直困扰着他们,一日不解决球队的未来就一天不够明朗,那就是球队领袖科比-布莱恩特的续约问题。在上月末《洛杉矶时报》曾报道湖人已经启动了与科比的续约谈判,之后却一直没有动静,而在今天《洛杉矶时报》曝料,湖人队将会在10月27日常规赛开始前与科比完成续约。

《洛杉矶时报》称这个消息是从湖人与科比谈判的一位相关人士那里得到的,他表示湖人队最近已经与科比进行过几次谈判了,双方进展顺利,非常有希望在10月27日对阵洛杉矶快船的常规赛揭幕战前完成续约。

目前31岁的科比与湖人队还有两年的合同,2009-10赛季的薪金高达2300万美元,而在2010-2011赛季薪金高达1480万美元,不过在明年夏天科比有选择跳出合同的权利。如果湖人队与科比顺利续约的话,小飞侠大概能够得到一份为期三年高达8600万到9100万的顶薪合同,具体多少还要取决于2011年的NBA工资帽。


媒体爆科比即将3年9000万留守湖人

其实今年夏天科比也有选择跳出合同的权利,不过他并没有使用。各媒体和专家认为科比和湖人续约是迟早的事情,一是湖人队已经建立了强大的阵容,留下科比就能保证持久的繁荣,而科比留守也可以确保他有机会争夺总冠军,另一方面在目前的经济形势下,能够给科比顶薪的球队并不多,而在2010年夏天詹姆斯、韦德等许多大牌将进入自由市场,与这些人一起在2010年夏天竞争自由市场并不是一个好主意。

看完文章了有什么感想?进入篮球论坛讨论吧! 责任编辑:篮球部落-NBA新闻中心

上一篇:赛季效率榜 麦蒂竟跌出100强
下一篇:艾弗森将因伤缺席灰熊季前赛首演
篮球部落[争取做最好的篮球站]

篮球部落调研中心

你如何看待艾弗森回归76人?
 没什么感觉!
 对艾弗森来说是最好的归宿!
 76人这次赚大了!
 艾弗森没有选择!
 76人前途难测了!
 这个问题说不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