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篮球新闻 > NBA新闻

赛季效率榜 麦蒂竟跌出100强

时间:2009-10-06 04:48:43 来源:篮球部落 作者:佚名
本文关键字提示:效率榜

ESPN的专家霍林格刚刚公布了自己经过计算得出的效率值最新排名。在这份榜单当中,黄蜂队的当家控卫克里斯-保罗排名第一,韦德和詹姆斯紧随其后。姚明因伤未能进入这份榜单。

而令人比较意外的是,麦迪在这份榜单中竟然只排在104位,连前100位都没有进入。火箭排名最高的竟然是替补内线兰德里,他排到了所有球员中的第54位。另外进入这份榜单的几名火箭球员分别是阿里扎(第95位)、洛瑞(第97位)、斯科拉(第103位)。

霍林格推出的这份效率榜单是根据他独创的计算体系而得出的结果,球员的效率指数通过出场时间、得分、篮板、助攻、抢断、盖帽等数据综合计算而出的。所有球员的平均指数是15。按照不同位置划分,控卫评出前60位,得分后卫前57位,小前锋前54位,大前锋前57位,中锋前53位。

火箭队的当家球星麦迪由于受到伤病的影响状态并不被专家看好,他在得分后卫中仅仅位列第18位,总排名中排到了第104位。上赛季,麦迪仅打了35场比赛,平均拿下15.6分,得分数据仅是他巅峰期的一半。此外,麦迪投篮命中率仅为38.8%也是他职业生涯最低的。尽管日前麦迪刚刚跟随火箭进行了术后的首次训练,不过他具体何时能够复出还是个问号。

在火箭的中锋位置上,由于姚明的受伤,无人入选这份榜单,最新加入的大卫-安德森也没有受到霍林格的关注。意外的是兰德里成为了火箭最大的黑马,他以17.07的平均指数排在大前锋的第17位,整个排名当中也排在了第52位。倒是火箭的首发大前锋斯科拉的排名比人们预想的要低,霍林格认为,缺少了姚明的牵制力,斯科拉将受到对方的重点防守,他在综合排名中仅仅排到了第103位。

小前锋阿里扎在新赛季的状态也非常值得期待,他的所有小前锋的排名中列第14位,效率指数比去年高出0.11,达到了15.62。这也是火箭队所有位置上排名最靠前的球员。巴蒂尔上赛季由于受到伤病的影响状态大幅下滑,他在所有小前锋中仅仅位列第45位。

值得一提的是,火箭队的两位后卫的排名值得深思,尽管布鲁克斯是火箭的首发控卫,但他的效率指数却比洛瑞低上了1.62。洛瑞以15.57的指数排名第21位,而布鲁克斯在后卫中仅仅排到第34位。上赛季就有很多专家认为洛瑞应该在火箭出任首发控卫,因为他比布鲁克斯更加稳健,不过阿德尔曼还是一直力挺布鲁克斯。只是不知道在新赛季中,阿帅将怎样使用这两名后卫。

看完文章了有什么感想?进入篮球论坛讨论吧! 责任编辑:篮球部落-NBA新闻中心

上一篇:新赛季效率帮 保罗居首科比仅第十
下一篇:科比即将3年9千万留守湖人
篮球部落[争取做最好的篮球站]

篮球部落调研中心

你如何看待艾弗森回归76人?
 没什么感觉!
 对艾弗森来说是最好的归宿!
 76人这次赚大了!
 艾弗森没有选择!
 76人前途难测了!
 这个问题说不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