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篮球新闻 > NBA新闻

麦蒂复出着3号战袍 豪言无姚火箭照样赢球

时间:2009-09-29 09:23:27 来源:篮球部落 作者:佚名
本文关键字提示:麦蒂,3号
在今天的火箭新赛季媒体日上,火箭先是公布了球队下赛季的新口号“我们是红色国度”,随后将官方的宣传视频在球队的官网上播出。与此同时,在教练、球员和媒体的见面会上,阿德尔曼、麦迪、阿里扎、斯科拉和巴蒂尔等也各自发表了自己对新赛季的看法,众将对姚明的缺席并不悲观,认为球队在没有超级中锋的情况下一样能赢得比赛。

阿德尔曼:“我们这个赛季有了很大的变化,姚明的缺席是其中之一。但是我们也可以看到,球队变得更年轻了,这是一件好事。我认为我们还是相当具有竞争力,只要给年轻的球员们足够的时间和空间去成长,我想我们还是一支很强的队伍。”

麦迪:“我的身体非常好,非常好,能跑能跳。不过为了保险起见,我还是会听从球队的意见,到最适当的时候再回到球场上。我已经修养了7个多月的时间,也不在乎再多一两个月。我说过我会回来证明自己,就一定会做到,这是我目前最看重的事情。人们都认为我之前并没有认真地去完成自己的工作,我并不是很在意,因为我敢保证自己绝对无愧于自己。我爱这座城市,我的妻子、孩子都住在这里,他们也很喜欢休斯顿,我也会一直呆在这里。”

阿里扎:“我已经准备好接受新的挑战了。我会尝试我所能做到的一切,传球、得分、防守,我会竭尽所能帮助球队取得进步。球队的每一份子都需要复出努力,这样我们才能成为一支强大的队伍,新赛季我们就是要打团队篮球,这就是我们赢球的方式。”

斯科拉:“我们不能老想着要姚明回来帮我们。我们现在最先要做的就是把他受伤这件事抛到脑后,然后开始新的赛季。姚明不可替代,但是我们还有其他的优秀球员。至于我自己,我依然会尽我最大的努力来帮助球队打出更好的成绩。”

巴蒂尔:“缺少姚明这样的超级巨星毫无疑问会让我们的比赛比以前更艰难,但是我们是一支以整体为主的球队,每个人都应该发挥自己的作用,如果我们能做到这一点,我相信我们的问题就不大。我们还有很多年轻球员在队上,我们都对胜利充满着渴望,我相信我们还是可以赢下足够的比赛的。”

看完文章了有什么感想?进入篮球论坛讨论吧! 责任编辑:篮球部落-NBA新闻中心

上一篇:安东尼正式表态续约掘金
下一篇:艾弗森进二队 主教练称例行程序
篮球部落[争取做最好的篮球站]

篮球部落调研中心

你如何看待艾弗森回归76人?
 没什么感觉!
 对艾弗森来说是最好的归宿!
 76人这次赚大了!
 艾弗森没有选择!
 76人前途难测了!
 这个问题说不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