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篮球新闻 > NBA新闻

安东尼正式表态续约掘金

时间:2009-09-28 04:29:02 来源:YAHOO体育 作者:佚名
本文关键字提示:安东尼,续约,掘金
北京时间9月28日据《雅虎体育》报道,与詹姆斯,韦德和波什总是言语暧昧不同,安东尼对于自己的前景似乎并没有什么多余的考虑。他表示自己对效力掘金感到享受,并表示乐意在明年夏天与球队讨论续约事宜。

根据现在的合同,安东尼的合同截止到2012年(其中11-12赛季为球员选项),这意味着他可以选择在2011年的夏天成为自由球员。不过小甜瓜对于球队的配置以及丹佛这座城市都感到很满意,因此明年夏天他若与球队续签三年合同,将不会令人感到意外。

“在续约开始前,我大概都会考虑这个问题。”安东尼笑着说道。“过去人们总是讥笑掘金,同时也讥笑我。而本赛季也是我在这个联盟里的第七个年头了,在过去六个赛季我总在问自己相同的问题:‘球队究竟能有多好’?不过话又说回来,虽然我们也取得了一些成就,但还是有人会说我们既缺这个,又缺那个。”

安东尼的言下之意很明白,他希望能帮助球队争夺总冠军。就目前来看,03一代的黄金四天王中,安东尼无疑是对球队最忠心的。

对于安东尼的表态,球队的高层也感到相当新闻。前太阳名将,现球队人事总裁查普曼便出面表达了自己的观点。“我们喜欢卡梅隆,信任他并希望留住他,对于卡梅隆来说,只要他想留下就可以留下。事实上安东尼之于球队的作用非常重要,足以与联盟里任何球员对于任何球队的作用相提并论。”

看完文章了有什么感想?进入篮球论坛讨论吧! 责任编辑:篮球部落-NBA新闻中心

上一篇:麦蒂:常规赛首战就复出
下一篇:麦蒂复出着3号战袍 豪言无姚火箭照样赢球
篮球部落[争取做最好的篮球站]

篮球部落调研中心

你如何看待艾弗森回归76人?
 没什么感觉!
 对艾弗森来说是最好的归宿!
 76人这次赚大了!
 艾弗森没有选择!
 76人前途难测了!
 这个问题说不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