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篮球新闻 > NBA新闻

姚明手术后首次亮相 祝福祖国60周年华诞

时间:2009-09-28 04:08:30 来源:篮球部落 作者:佚名
本文关键字提示:姚明,手术,60周年,祝福

篮球部落:自从姚明接受手术一来,虽然外界一直传出姚明恢复情况良好的消息,但是姚明一直没有公开露面,北京时间9月28日,许久未在公众场合亮相的姚明今日出现在休斯敦地区华人华侨庆祝祖国60华诞的晚宴上,为祖国献上60周年的祝福!

自从今年7月份实施完叫脚踝手术后,姚明就一直留在休斯敦进行养伤,上个月,姚明在自己的Facebook上声称已经开始恢复上肢训练,而在一周前姚明坐在轮椅上进行投篮训练的视频也被曝光,大姚此前所带给人们的消息更多是有关训练方面的,而这次出席庆祝祖国60华诞的晚宴,也是姚明手术后第一次在公开场合露面。

当晚和姚明一同出席宴会的还有他的父母以及妻子叶莉,姚明及家人达到晚会现场时也受到了驻休斯敦领事馆总领事以及当地华侨的热烈欢迎,当很多华人华侨看到姚明出现时,都热情的和姚明打招呼,很多人还跑上前去和姚明进行合影留念。

从这次参加晚宴的情况看,姚明的恢复效果还不错,他也表现的非常乐观。在本月初时姚明也录制了一期最新的访谈,他声称自己的脚部正处在有条不紊的恢复当中,训练营即将开始,火箭对此已经做好了准备,姚明也坚信火箭队将会打出一个成功的赛季,此外他还号召球迷在新赛季继续一如既往的支持火箭。

看完文章了有什么感想?进入篮球论坛讨论吧! 责任编辑:篮球部落-NBA新闻中心

上一篇:火箭总经理莫雷正式续约
下一篇:麦蒂:常规赛首战就复出
篮球部落[争取做最好的篮球站]

篮球部落调研中心

你如何看待艾弗森回归76人?
 没什么感觉!
 对艾弗森来说是最好的归宿!
 76人这次赚大了!
 艾弗森没有选择!
 76人前途难测了!
 这个问题说不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