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篮球新闻 > NBA新闻

费根:麦蒂本周六有望复出

时间:2009-09-25 05:21:09 来源:腾讯体育 作者:佚名
本文关键字提示:麦蒂,复出

北京时间9月25日,《休斯敦纪事报》专栏作家乔纳森-费根回答了博客中球迷的最新提问,费根透露麦蒂将于北京时间26日飞回休斯敦,而火箭和麦蒂也会在本周剩余时间里,来决定麦蒂是否参加季前训练营。在回答关于特沃尔-阿里扎的问题时,费根表示阿里扎的突破能力并不逊色于沃恩-韦弗。

球迷:新赛季火箭将打跑轰,但是在姚明回归之后,他能够融入到这种体系当中吗?

费根:火箭相信如果新赛季能打好跑轰战术,那么在姚明回归之后,他们一样能打好这种战术。实际上中锋是很少参与快攻的,更多的时候是在抢到防守篮板之后,将球迅速传出发动快攻。

球迷:之前你曾说火箭球迷要对火箭的长期建队计划保持耐心,因为即使姚明和麦蒂能够打比赛,他们也不能给火箭带来实质性的变化。只有在引进了第三名明星球员之后,火箭才有希望成功总冠军争夺者。你的意思是不是说姚明和麦蒂都不在火箭的长期计划之中,或者说火箭已经准备好在明年夏天大出手?

费根:我并不是这个意思,我的意思是说在目前的情况下,火箭并没有去运作一些短期交易,因为他们已经决定在姚明回归之后,才会去做一些大交易。姚明肯定在火箭的2010-11赛季的计划之中,至于麦蒂,我认为新赛季就是他在火箭的最后一年。


消失一个赛季的麦蒂可能在本周复出

球迷:我很喜欢阿里扎,他的防守能力的确很强。但是你知道他能很好的控制球吗?他能不能突破防守球员攻击篮筐或者创造进攻空间?

费根:我看过他参加的3VS3的对抗比赛,这种比赛虽然没有多大的意义,但是看起来他的控球相当不错。他能够轻易甩掉防守球员,那是我们上赛季在韦弗身上看到的东西。但是我不认为阿里扎是一位喜欢持球单打的球员,他很少用自己的突破去击败防守者。所以我认为他不是一个能在外线吸引对手双人包夹的球员。

球迷:季前训练营马上就要开营了,但是我不知道麦蒂是否会参加,你有最新的消息吗?

费根:今天早些时候火箭总经理达里尔-莫雷和麦蒂通了电话,在结束通话之后莫雷显得非常高兴,因为麦蒂将于26日(北京时间)飞回休斯敦加入到球队之中。莫雷还透露麦蒂将参加球队27日和28日的训练,而火箭和麦蒂本人也会在本周剩余的时间里,来评估麦蒂的身体情况,并决定他是否参加季前训练营。

看完文章了有什么感想?进入篮球论坛讨论吧! 责任编辑:篮球部落-NBA新闻中心

上一篇:火箭公布新赛季球衣和口号
下一篇:火箭总经理莫雷正式续约
篮球部落[争取做最好的篮球站]

篮球部落调研中心

你如何看待艾弗森回归76人?
 没什么感觉!
 对艾弗森来说是最好的归宿!
 76人这次赚大了!
 艾弗森没有选择!
 76人前途难测了!
 这个问题说不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