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篮球新闻 > NBA新闻

火箭公布新赛季球衣和口号

时间:2009-09-25 05:05:26 来源:篮球部落 作者:佚名
本文关键字提示:火箭,先赛季,口号

篮球部落消息,火箭于日前公布了新赛季的新球衣和新口号,火箭队在新赛季的口号是“我们是红色国度”("We Are Red Nation" ),而他们的新赛季球衣则颇为类似中国男篮队服!

       休斯顿火箭队公布新赛季的球衣和新赛季的口号。火箭新赛季的球衣采用了红色和金黄色的搭配,比较类似奥拉朱旺率领火箭夺冠时球队的球衣,姚明也称这款球衣非常复古,自己非常喜欢。这款球衣和中国男篮的作战服同样很神似,红色和黄色的搭配,只是男篮采用的黄色和火箭的这款复古球衣相比少了很多。

  火箭队在新赛季的口号是“我们是红色国度”("We Are Red Nation" ),火箭队这一新赛季的口号将延续他们近几年球队赛季口号的“红色路线”。 


火箭新赛季球衣被称酷似中国男篮队服

  金黄色的搭配,比较类似奥拉朱旺率领火箭夺冠时球队的球衣,姚明也称这款球衣非常复古,自己非常喜欢。这款球衣和中国男篮的作战服同样很神似,红色和黄色的搭配,只是男篮采用的黄色和火箭的这款复古球衣相比少了很多。

看完文章了有什么感想?进入篮球论坛讨论吧! 责任编辑:篮球部落-NBA新闻中心

上一篇:篮网财大气粗或有大手笔 姚麦皆在候选之列
下一篇:费根:麦蒂本周六有望复出
篮球部落[争取做最好的篮球站]

篮球部落调研中心

你如何看待艾弗森回归76人?
 没什么感觉!
 对艾弗森来说是最好的归宿!
 76人这次赚大了!
 艾弗森没有选择!
 76人前途难测了!
 这个问题说不准啊!